• 日内瓦别册:龙表盛宴

    日内瓦别册:龙表盛宴
    钟表行业更是在方寸之间寸步不让,各大品牌同献中国年。
  • 精彩推荐:卡地亚最“萌”腕表

    精彩推荐:卡地亚最“萌”腕表
    资深钟表媒体人@康威凯 微博直播2012SIHH卡地亚新品。
  • 中国年龙腾贺岁限量版盘点

    中国年龙腾贺岁限量版盘点
    各大品牌纷纷推出以特别创作的龙年限量款各大品牌纷纷推出以特别创作的龙年限量款

2012日内瓦表展重回科技路

16日,一年一度的日内瓦表展如约开幕。瑞士制表业在2011年销售额突破历史新高,日内瓦表展首日潮流涌动,搭载新技术的复杂表成为开幕焦点。

@周凯旋Victoria
@周凯旋Victoria:帕玛强尼游龙戏珠,扣着龙年主题,使得这款全球限量一个的座钟更添话题性。
——《TimeSquare 时间观念》杂志出版人
@杀手王寂
@杀手王寂:每一年沛那海从不叫人失望,开展不到俩小时,预定了这款限量100只的399.四十年代复刻。
——《时间艺术》杂志出品人
@康威凯
@康威凯:高级钟表业全面繁荣,IWC展位里有一只1:1的F18大黄蜂机头!
——资深钟表传媒人
@时计PerfectTime
@时计PerfectTime:今日看点:@名士表Baume-et-Mercier 、Ralph Lauren、@GP芝柏表 以及@卡地亚 。
——《perfect time时计》杂志
你还可以输入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