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2012日内瓦表展预览:拉尔夫-劳伦新款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5日 18:46 中奢网

  装饰艺术运用简洁鲜明的几何线条,并以现代主义方式融入最珍贵的物料,成就出古今相融的不朽美态,设计独树一帜。这个时期洋溢着优雅风格和乐观精神,成为拉尔夫-劳伦(Ralph Lauren)多年来的灵感源泉。

  文/Sarah

拉尔夫-劳伦Slim Classique拉尔夫-劳伦Slim Classique

  2012 年,拉尔夫-劳伦(Ralph Lauren)推出两款精致腕表,重新演绎系列的隽永设计。丰富装饰彰显出“咆哮的二十年代”独有的魅力和温文尔雅的特质。Slim Classique系列糅合大胆的几何线条与流丽纤细的轮廓,配以高雅“刻格”(guilloché)饰纹工艺和大师级镶嵌技术,呈现出装饰艺术的独特美学。

表耳亦以钻石点缀,表冠则镶上一颗玫瑰型切割钻石。表耳亦以钻石点缀,表冠则镶上一颗玫瑰型切割钻石。

  首创拉尔夫-劳伦(Ralph Lauren) 867 腕表型号,表圈饰上单行明亮型切割钻石,在亮黑外框衬托下倍加 闪烁,这不仅突显腕表的流线设计,更展现出装饰艺术的黑白对比风格。

  另一款拉尔夫-劳伦(Ralph Lauren) 867 腕表型号,表圈饰上双行明亮型切割钻石,璀璨夺目。表耳亦以钻石点缀,表冠则镶上一颗玫瑰型切割钻石。

  两个型号均搭配以传统技艺制成的银色乳白色表盘,以及突出的黑色圆拱形罗马和阿拉伯 数字。这两款18k 白金腕表同样配以黑色鳄鱼皮表带和相衬的白金针式表扣。表盘设计禀 承著名时尚腕表的尺寸传统,阔度均为27.5 毫米。与Slim   Classique 系列其它型号一样, 这些腕表均搭载由Piaget 为Ralph Lauren 生产的超薄(2.1 毫米)手动上链机芯。

  不论是绅士或是淑女,他们腕上的全新钻石型号腕表,均充分流露出装饰艺术的精神,尽展拉尔夫-劳伦(Ralph Lauren) Slim Classique 系列时计的典雅传统标志。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