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2012年日内瓦高档钟表沙龙即将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6日 14:15 新浪尚品 微博

  第22届日内瓦高级钟表国际沙龙将在2012年1月16日到20日期间,于日内瓦Palexpo展览中心举办;届时,将有18家高级手表品牌参与本次沙龙活动,并且会后将举办一个前所未有的钟表展。鉴于过去展览的主要关注点是怀表和腕表,今年的展览将把关注点侧重在钟表上。

  到目前为止,日内瓦高级钟表国际沙龙(SIHH)——这一世界手表行业和手表制造业界最重大的活动,已经成功举办到第22届。此次活动是连续第四年定于一月举办,今年的具体时间是2012年1月16日到20日。

  与往年情况类似,今年有接近1.2万名零售商、新闻记者,以及品牌代表将出席本次只有受到邀请的人士才能参加的活动。对参与人员来说,本次活动是一个很特别的机会,他们将能欣赏到18家被SIHH所认可的品牌推出最新款钟表。对这18家钟表品牌而言,SIHH是一个用来展现他们对钟表的艺术和专业造诣、勇气和创新意识追求的橱窗。与过去一样,SIHH将在Palexpo展览中心圈出3万平方米区域作为展览区,风格仍然追求舒适和以业务为中心,从而保证参展商们就充分展现创造力和地位。

  2012年的日内瓦高级钟表国际沙龙将会继续举办一个额外的展览,这几乎已经成为一个新的传统。继去年的拜尔苏黎世钟表博物馆(Beyer Zurich clock and watch museum)之后,艺术与日内瓦历史博物馆(Musée d'Art et d'Histoire de Genève)今年将展出一些钟表和珐琅藏品。鉴于过去展览的主要关注点是怀表和腕表,今年的展览将把关注点侧重在钟表上。今年将展出自文艺复兴时期到20世纪期间的一些作品,这将与在拉特博物馆(Musée Rath)举行的展览主题不谋而合;该展览的主题叫做“日内瓦制表业,魔术般的精湛工艺,用黄金和珐琅铸就稀世珍宝。”

  今年是大事件频发的一年,这一年精品手表的销售额和销售价格创造了几项新的记录。而第22届日内瓦高级钟表国际沙龙即将在这样一个特别年份的年底举办,充满技术和艺术特色的钟表制造业正在不断将传统与创新、精湛手工工艺与前沿技术相结合;与此同时,他们也会抓住一切机会吸引公众的注意力。(斯年)

  2012年日内瓦高级钟表国际沙龙:

  举办日期:1月16日-1月20日;

  举办地点:日内瓦Palexpo展览中心。

  参展商名单:

  朗格(A. Lange & S?hne)、爱彼(Audemars Piguet)、名士(Baume & Mercier)、卡地亚(Cartier)、尚维沙(JeanRichard)、芝柏(Girard Perregaux)、高珀-富斯(Greubel Forsey)、万国(IWC)、积家(Jaeger-LeCoultre)、万宝龙(Montblanc)、沛纳海(Officine Panerai)、帕玛强尼(Parmigiani Fleurier)、伯爵(Piaget)、拉夫-劳伦(Ralph Lauren)、瑞驰-迈迪(Richard Mille)、豪爵(Roger Dubuis)、江诗丹顿(Vacheron Constantin)、梵克雅宝(Van Cleef & Arpels)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