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2012日内瓦表展预览:帕玛强尼Tonda年历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5日 19:30 新浪尚品 微博

  在即将到来的2012日内瓦高级钟表展中,帕玛强尼(Parmigiani)将推出全新Tonda年历腕表,采用的是品牌全新研发的第17款自制机芯PF 339。该款机芯以PF 331自动机芯为开发基础,并新增了年历功能模组。

帕玛强尼Tonda年历腕表帕玛强尼Tonda年历腕表

  帕玛强尼(Parmigiani)全新研发的第17款自制机芯PF 339具有年历功能,其珍贵之处在于其日常实用性,具有自动兼顾月份长短变化的优点,无论是30天或31天都运转无误。只需在平年的每年2月进行一次手动调校即可。闰年将显示日期2月29日,并在第二天自动切换到3月1日。

该表款提供两种月相指示,一种用于北半球,一种用于南半球,月相采用玫瑰金制成。该表款提供两种月相指示,一种用于北半球,一种用于南半球,月相采用玫瑰金制成。

  在Tonda年历自动表上,日期通过表盘外圈从1至31的逆跳式指针指示。星期指示设在9:00位置,月份指示设在3:00位置,以1至12的数位显示。在品牌制表工作坊开发的精确月相指示是这一年历表的点睛之笔。每120年只需调校一次,以便减少传统月运周期(29天12小时)与实际月运周期(29天12小时44分钟2.8秒)之间的偏差。该表款提供两种月相指示,一种用于北半球,一种用于南半球,月相采用玫瑰金制成。 Tonda年历表的表盘在弗勒里耶Fleurier的表盘生产厂制造,有银色和深灰色可供选择,中心饰以精美的细粒或大麦粒装饰图案,并配有黑色或镀银亚光圆环。表壳采用玫瑰金或白金材质,同样由品牌自制,并配以爱马仕鳄鱼皮表带。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