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2012日内瓦表展预览:江诗丹顿动力陀飞轮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5日 07:53 新浪尚品 微博

  江诗丹顿首枚通过“日内瓦印记”全新标准认证的腕表——Patrimony Traditionnelle 14天动力储存陀飞轮腕表。该款腕表搭载品牌自行研发并制造的全新2260型号机芯,拥有长达14添动力储备。

江诗丹顿Patrimony Traditionnelle 14天动力储存陀飞轮腕表江诗丹顿Patrimony Traditionnelle 14天动力储存陀飞轮腕表

  全新的Patrimony Traditionnelle陀飞轮腕表能通过全新的“日内瓦印记”标准,自然有其过人之处,时值“日内瓦印记”诞生125周年,全新的检验标准亦进一步提高。这枚2260型号手上链陀飞轮机芯,共配置了两对四枚发条盒,故能提供长达十四天的动力储备。可同时上链及放松,因此旋转速率只有单枚发条盒配置的四分之一。发条盒的弹簧总长为2.2米,每根大约能转上十三圈,机芯直径仅12 3/4法分,即29.1mm。除了超长的时间储能外,多枚发条盒更能保障机芯长期使用后的稳定度。

机芯由231个部件组成机芯由231个部件组成

  此外,机芯由231个部件组成,两个大型机板为主要结构,有别于品牌以往的陀飞轮中有三个机板。机板面积愈大愈能彰显出品牌的打磨技艺,仅仅是圆柱形的陀飞轮机板处理工序便已消耗了十一小时的人工打磨。除了位于6:00位置的陀飞轮显示及其框架上的小秒针外,机芯还具有驱动非置中的小时及分钟显示。十四天动力储备显示的指针旋转幅度达280度,易于读数,该显示位于银乳白色表盘上的12:00位置,与外圈分钟刻度的设计灵感均源自多款品牌的经典怀表。

机板面积愈大愈能彰显出品牌的打磨技艺机板面积愈大愈能彰显出品牌的打磨技艺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