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钢铁侠》男主角腕表进化

2013年06月24日 08:07  观潮网

  随着《钢铁侠3》的热映与热评升温,电影中的许多细节走进了人们的眼界中,片中角色的服装、演技甚至发型都为人们所津津乐道。今天我们为大家盘点从《钢铁侠》第一部到第三部中主角佩戴腕表的“进化”历程。

钢铁侠“护腕”:宝格丽Diagono月相腕表

  回到第一部我们要从史塔克怎样变身钢铁侠讲起,作为全球范围内第一大军火供应商史塔克军火公司的新任掌门人,托尼兼顾了风流倜傥与天资聪颖。只可惜命途多舛,遭恐怖分子袭击后只能靠核动力人工心脏维持生命,继而又遭恐怖分子要挟制造强大杀伤性武器,由此托尼的超强钢铁盔甲诞生。都说“天将降大任于斯人,必先苦其心志,饿其筋骨,劳其体肤”,托尼的超级英雄之路怎么可能一帆风顺呢?

宝格丽Diagono月相腕表宝格丽Diagono月相腕表

  回顾第一部,唐妮妮饰演的托尼来到军事基地向战士们展示他的高科技武器,这一幕让人颇为印象深刻,当时他所佩戴的就是这款宝格丽Diagono月相腕表。这款腕表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古希腊雕塑家米伦的《掷铁饼者》,其传达出来的力量感与张力正好与钢铁侠托尼任性、嚣张、风趣的性格相契合。这枚腕表搭载的是宝格丽自制机芯,自动上链,透明底盖,44小时动力储存,跟托尼的钢铁战衣一样,也是件耗费心血的什物。

宝格丽Diagono月相腕表宝格丽Diagono月相腕表

  困难升级:遭遇众叛亲离

积家AMVOX3双时区陀飞轮腕表积家AMVOX3双时区陀飞轮腕表

 

  到了第二部,托尼的钢铁侠之路走得游刃有余,只是国会要求他交出最新技术,自己的生命也遭到钯金属中毒的威胁。这还没有完,天性嚣张任性的托尼与好友反目并惹恼了父亲同事之子伊凡,伊凡跟军火商合作秘密研究新武器预备取代他,而在遭遇金属中毒之苦的同时他还发现身边潜伏着秘密使者。就这样,现实再一次教育了我们的大英雄,那就是生活从来都是不易的,对于超级英雄来说尤其不易。

  钢铁侠“护腕”:积家AMVOX3双时区陀飞轮腕表

积家AMVOX3双时区陀飞轮腕表积家AMVOX3双时区陀飞轮腕表

 

  在这一部中,陪伴托尼的“护腕”是积家的AMVOX3双时区陀飞轮腕表,这枚积家首枚精制陶瓷表壳腕表能让人很容易联想起阿斯顿·马丁跑车的标志特色,它搭载了与众不同的积家988机芯,陀飞轮的精准性能毋庸置疑,双时区显示和指针式日期显示功能也非常有趣,另外对腕表机械之美非常敢兴趣的男士有福了,这款腕表采用镂空表盘,可以清晰的看到桥板和主夹板。质感超强的腕表搭配钢铁侠,谁能说不完美呢?

  走入绝境:迷失过后绝处逢生

积家AMVOX5世界时区计时腕表积家AMVOX5世界时区计时腕表

 

  钢铁侠3在这一集里,托尼要面对一个前所未有的强敌,他完全摧毁了史塔克的生活,而托尼只能靠自己去寻找幕后元凶,寻找迷失的自我。超级英雄的心路历程从来都是这样的:迫于无奈成为英雄拯救劳苦大众,适应新身份后遭遇重重危机,迷失在绝境后重新找回自己。所以说这一部的核心问题就是要解决“到底是战衣造就了一个男人,还是这个男人成就了一套衣服”!

  钢铁侠“护腕”:积家AMVOX5世界时区计时腕表

积家AMVOX5世界时区计时腕表积家AMVOX5世界时区计时腕表

 

  钢铁侠遇到的难题升级,陪伴他的“护腕”也要升级,积家AMVOX5 世界时区计时腕表采用白色夜光数字与刻度以经典的270度弧形设计布局,时区显示功能和计时功能通过圆形的计时盘显示,并在积家标志上方六点钟位置增设动力指示窗。表盘外环刻有代表24个不同时区的城市名称,可同步查询全球各地的时间。这款腕表的陶瓷钛金款限量300枚,正好适合托尼·史塔克这样的高富帅佩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