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五款橡胶表带腕表让你玩水无忧虑

2013年06月22日 09:35  太平洋女性网

  夏季不管是骄阳似火,还是烈日炎炎都让都有一头扎入水中凉爽一下的冲动,与其抱怨这大热的天气没个尽头,还不如去抓紧享受一下这夏日里特有的娱乐——潜水的乐趣。所以带有海蓝色的光泽,淡淡的海蓝色在阳光的照耀下将绽放出强烈的水上运动独有的活力。炎炎夏日,在海边打闹戏水,在冲浪板上寻找刺激,防水腕表会是你最适合的伙伴。

  推荐腕表:宇舶王者至尊系列731.NX.1190.RX腕表

宇舶王者至尊系列731.NX.1190.RX腕表宇舶王者至尊系列731.NX.1190.RX腕表

 

  尽情投入海洋怀抱!五款橡胶表带腕表让你玩水无忧虑 (1/2)页

  “宇舶表深海探秘4000米”无论在设计,研发以及制造等各个环节均已臻极致。作为一枚潜水腕表,它不仅能抵御来自海洋深处4000米的压力,并且达到瑞士制表国际标准(NIHS)近乎苛刻的规范要求。为测试其密封性,宇舶表将这款腕表置入一个密封的箱式水槽,并加压至相当于来自5000米深处的压力。为确保其防水性以及极限状态下的抗压能力,蓝宝石表镜仅有6.5mm厚,虽然比普通腕表的镜面稍厚一点,但对于承受4000米水下巨大的压力而言恰到好处。为成功到达此深度,表背部旋入螺钉成为必要 条件,并由极其坚硬的二级钛金属制成,绝对防腐蚀。

  腕表细节图  腕表细节图

  宇舶去年推出的King Power Diver ,深潜水下4000米。它的螺丝旋入式表冠和控制旋转内圈的表冠都受到高度保护。指针和刻度上涂上了厚厚的荧光物料以备在漆黑似夜的深海中看得清楚。HUB 1401是King Power Diver 4000重重装甲下的机械心脏,具备42小时储存。

  推荐腕表:万国加拉帕戈斯群岛版计时腕表系列IW376705腕表

万国加拉帕戈斯群岛版计时腕表系列IW376705腕表万国加拉帕戈斯群岛版计时腕表系列IW376705腕表

 

  2009年问世的新一代海洋时计,除了承袭前辈的精准度、可靠和精密外,更蕴涵无数的技术改良,再一次巩固了沙夫豪森制表企业在机械制表界的翘楚地位。这款潜水员腕表除整体尺寸扩大外,最令人心动的改良,应属内嵌蓝宝石玻璃的旋转外圈。其下方厚厚涂上一层Super-LumiNova夜光材质,保证潜水员在能见度极差的光线环境下,仍能读取潜水时间。

  腕表细节图  腕表细节图

  该款腕表采用精钢打造表壳,表圈覆有橡胶涂层;在黑色的圆形表盘上,3点钟位置为日期和星期显示窗口;12点钟位置为30分钟计时表盘;9点钟位置为60秒计时表盘;6点钟位置为12小时累计计时显示表盘。在4毫米宽度的表圈上是一层高浓度的Super-LumiNova夜光涂料,这种涂料分别涂抹在表圈刻度和表盘刻度以及指针上,方便了黑暗中对时间的读数。

  芝柏Sea Hawk海鹰系列潜水腕表

芝柏Sea Hawk海鹰系列潜水腕表芝柏Sea Hawk海鹰系列潜水腕表

  自从这个深度防水的腕表系列从20世纪40年代诞生以来,便被命名为“Sea Hawk”(海鹰)。从60和70年代开始,Sea Hawk系列逐渐成为一个潜水腕表系列。 目前的款式是在2002年设计的,明确地体现了该系列独一无二、刚毅自信的特性。防水能力达到1000米或3000米,海鹰系列的表壳尺寸很大,表冠位于4点位置,有一个原创的人机工程学表冠罩加以保护。

  腕表细节图  腕表细节图

  该表为纪念BmwOracleRacing船队所属船会特别研制,全球限量仅有1000只。腕表装置Gp芝柏表原厂Gp033r0自动上炼计时机芯,备有特别设计旋入式表背及氦调整活门。1000米防水深度让即使在超深海环境同样游刃有余。

  推荐腕表:百年灵超级海洋计时腕表二代系列A1334102/BA84腕表

百年灵超级海洋计时腕表二代系列A1334102/BA84腕表百年灵超级海洋计时腕表二代系列A1334102/BA84腕表

  作为超级海洋腕表的计时表款,超级海洋计时腕表二代(Superocean Chronograph II)防水性能可达500米(1,650英尺),结合了青春活力与现代造型的腕表设计,搭配经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COSC)的高性能自动上弦计时机芯。秒针、日历显示窗边框以及腕表名称的标识都配以相应色彩,与黑色表盘形成鲜明对比,既美观优雅又清晰易读。极为坚固的表壳配以旋入式表冠和解锁后才能激活的安全计时按钮,确保深海的精准计时。

  腕表细节图  腕表细节图

  2012年世界钟表报告中提到,百年灵的仿品需求量是紧随劳力士,位居第二位。该款腕表特别配备了安全减压阀,用以平衡表壳内外的不同压力。腕表充满美感的精致外型在同类腕表中绝无仅有,抛光与磨砂表面处理的对比运用,使表壳的线条更加突出;精心制造的华丽表盘上,附有圆点时间刻度;大型指针确保腕表的清晰易读。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