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施华洛世奇时尚男表新款

2013年06月23日 09:12  财经网

  每季都会推出500多件首饰的施华洛世奇,致力于腕表领域有自己的优势。当越来越多人对腕表感兴趣,但又觉得深奥的机械原理技术并不容易了解,施华洛世奇就以自己拿手的水晶切割技术与首饰设计优势,将腕表的时尚态度表达出来。这也是为什么以往他们会说“女性会为自己的男伴买表”,而今年他们开始说“男士腕表在设计上的时尚态度,足以吸引越来越多的人”的原因了。

施华洛世奇CRYSTALLIUM – AVANT TIME N°4施华洛世奇CRYSTALLIUM – AVANT TIME N°4

  羊城晚报:今年推出第二个男士腕表系列,与去年有何不同?

  施华洛世奇:今年继续推出的男表,用了很多金色和水晶切割技术,但有的表款在刻度上并没有用上很多仿水晶。而今年刚刚获得红点设计大奖的CRYSTALLIUM AVANT TIME男表,更是以水晶作为基础设计,与其他材质结合,而非一般印象中水晶的点缀闪耀作用。总体而言,比去年的表款显得更低调一些,有更多的设计感以及个性审美。

  羊城晚报:施华洛世奇一直深受女性欢迎,而连续两年推出男士腕表系列,在运用水晶设计腕表时,男表与女表有何不同?

  施华洛世奇:我们以前设计很多女性的首饰和腕表,但现在男性无论对配饰或腕表的需求和市场都在上升,他们并不觉得戴着水晶配饰腕表有什么奇怪。传统上,大家会认为水晶是偏女性的元素,其实在设计上,女表会将水晶作为闪耀装饰,突出女性化,而男表则会将水晶作为基础,与其他材质结合,突出设计感。从市场反应看,中国的男士不像女士那么喜欢强烈色彩的表,我们也曾推出一些橘色的跳跃的设计,发现不如一些色彩较为低调的表受欢迎。我们希望能将不同材质运用在腕表设计中,为男士们带来时尚,但也会尊重不同市场的选择。

  羊城晚报:娜塔妮刚刚出了一本教人搭配服装首饰的书,你觉得腕表的时尚潮流化是一个潮流吗?与传统的瑞士钟表业相比,施华洛世奇这样的时尚品牌,优势在哪里?

  施华洛世奇:很多人来问我,作为珠宝设计师,如何将配饰与不同场合不同服装搭配。所以我发现现在很多人关心腕表,但对于深奥的机械原理技术并不容易了解,他们更希望通过腕表传达自己的审美和个性。我们以水晶切割技术和时尚设计吸引到很多人,同样是时尚个性设计,我们可以细分到不同层面。例如两块都有水晶设计的男表,一块会更现代偏职业性一些,而另一块可能会更运动风格色彩强烈一些,让更多的人一眼就能记住你的特点。我希望通过时尚的腕表设计,带给人一种更时尚摩登的生活,让你的生活就像水晶一样,更闪耀夺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