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网球场上帅气逼人的腕表

2013年05月14日 14:05  新浪尚品 微博

  硬地场、草地场和红土场是现代网球比赛中固定使用的专业球场,RADO瑞士雷达表以网球为灵感的全新特别款式跻身瑞士雷达表 HyperChrome皓星系列榜首。这三款全新腕表分别代表着不同的比赛场地。

雷达表 HyperChrome 皓星系列Court网球款腕表雷达表 HyperChrome 皓星系列Court网球款腕表

  耀眼的蓝色表款代表硬地场,闪烁的绿色代表草地场,张扬的橘色代表红土场。每款表的表盘装饰和指针均包含夜光涂层,可在黑暗中发光,哪怕是在长久的耐力赛中,也能让您更加闪耀。

  一般而言,白色是与网球密切联系的颜色,但RADO瑞士雷达表推出此类最新表款,打破常规。每款计时表尽显动感,坚决有力,由不易磨损、轻便的黑色哑光高科技陶瓷制造而成。为呈现完美而动人的外观,黑色哑光高科技陶瓷经过喷砂处理,为本已复杂的高科技陶瓷腕表表壳制作程序又添一道工序。

  无与伦比

  这些强而有力的表款,无论天气多热,都将让您在赛场上始终帅气逼人。此外,这些超动感网球腕表还可伴随您走出球场,前往游泳池,海滩;或对网球冠军而言,同样伴随您登上游艇。

  无论您更喜欢在边线击球,上网,还是发球和截击,RADO瑞士雷达表 HyperChrome 皓星系列Court网球款腕表均能够为您的比赛增添魅力。单打选手会发现它将会是理想的双打搭档,就风格而言,您永远是时髦的。正手击球、反手抽击、截击和扣球从未如此的恰到好处。

  全新RADO瑞士雷达表 HyperChrome 皓星系列Court网球款腕表与众不同,惹人注目,同瑞士雷达表 HyperChrome 皓星系列所有高科技陶瓷表款一样精致、轻便且不易磨损,这样一款完美打造的表款将让您倍感舒适,帅气逼人。

RADO瑞士雷达表HyperChrome 皓星系列Court网球款腕表(橡胶表带)RADO瑞士雷达表HyperChrome 皓星系列Court网球款腕表(橡胶表带)
RADO瑞士雷达表HyperChrome 皓星系列Court网球款腕表(陶瓷链带)RADO瑞士雷达表HyperChrome 皓星系列Court网球款腕表(陶瓷链带)

  黑色哑光高科技陶瓷

  Ref: 650.0525.3.115 (蓝色) 650.0525.3.116 (橙色) 650.0525.3.117 (绿色)

  机芯: 12 ½ ETA 2894-2,自动计时表,37 个宝石,6 针,时间显示位于四点半钟位置,42 小时动力储存,小秒针,12 小时、30 分和 60 秒的计时表针,黑色自动锤装置,打磨装饰的机芯

  表壳: 黑色哑光高科技陶瓷,经过硬化镀膜的喷砂不锈钢侧面插件,黑色哑光高科技陶瓷底盖搭配蓝宝石水晶,不锈钢黑色橡胶表冠,经过磨砂处理的不锈钢按钮,10 巴(100 米)防水级别

  表盘: 015 黑色,黑色刻度搭配蓝色的夜光涂层,黑色表盘圈,蓝色可摆动锚型标志,刻着 “Rado” 和 “Automatic” 的蓝色徽标

         016 黑色,黑色刻度搭配橘色的夜光涂层,黑色表盘圈,橘色可摆动锚型标志,刻着 “Rado” 和 “Automatic” 的橘色徽标

         017 黑色,黑色刻度搭配绿色的夜光涂层,黑色表盘圈,绿色可摆动锚型标志,刻着 “Rado” 和 “Automatic” 的绿色徽标

  指针:  黑色秒针搭配黑线的黑色计时秒针、计时分针和计时时针

          015 黑色搭配黑线和蓝色夜光涂层

          016 黑色搭配黑线和橘色夜光涂层

          017 黑色搭配黑线和绿色夜光涂层

  表带: 三排黑色哑光高科技陶瓷表带,钛合金三折叠式表扣,搭配黑色哑光高科技陶瓷开关,橡胶表带 精钢折叠表扣,带黑色 DLC 涂层扣面和开关

          115 黑色橡胶,带蓝色Rado Logo

          116 黑色橡胶,带橙色Rado Logo

          117 黑色橡胶,带绿色Rado Logo

  尺寸: 45.0 x 51.0 x 13.0(宽 x 长x 高,以毫米为单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