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海瑞温斯顿羽毛镶嵌腕表

2013年05月16日 11:06  新浪尚品 微博

  每款腕表都是限量版的极致工艺作品,其采用的羽毛均来自于专为羽毛加工而培育的珍稀禽鸟。只有能呈现轻盈柔美、魔幻立体层次、栩栩如生且色彩斑斓的羽毛才能被选用。每只腕表的表盘宛如一幅神秘的夜景画,以深浅不一的天蓝色、蓝绿色或湛蓝色作为底色,邀请Nelly Saunier女士进行羽毛镶嵌装饰。她是当今少数精通羽毛镶嵌艺术大师级的专家。

海瑞温斯顿PREMIER FEATHERS腕表海瑞温斯顿PREMIER FEATHERS腕表

  Harry Winston 海瑞温斯顿长久以来一直将塑造女性无与伦比的优雅魅力视为已任,现在,更将此理念提升至艺术层面。全新推出的 Premier Feathers 系列腕表,巧妙融合顶级制表工艺和手工羽毛镶嵌艺术,让理性的功能和感性的美学相互并存,创作出前所未有跨越艺术极限的梦幻逸品。

高雅的紫罗兰色勾勒出其美轮美奂的轮廓高雅的紫罗兰色勾勒出其美轮美奂的轮廓

  此一指标性的品牌全新创作,再次邀请 Nelly Saunier 女士进行羽毛镶嵌装饰。她是当今少数精通羽毛镶嵌艺术大师级的专家,利用巧夺天工的精湛技艺,将羽毛这样轻柔的材质,透过纤细灵动的双手将其创意完美发挥,并让羽毛镶嵌艺术这项魔幻绝美的祖传工艺,得以继续流传。海瑞温斯顿忠于其将诗意与感性完美揉合为一的创作理念,为品牌打造出独树一帜的腕表风格。

表盘与手腕完美贴合表盘与手腕完美贴合

  全新推出的三款腕表中,每款腕表都是限量版的极致工艺作品,其采用的羽毛均来自于专为羽毛加工而培育的珍稀禽鸟。只有能呈现轻盈柔美、魔幻立体层次、栩栩如生且色彩斑斓的羽毛才能被选用。每只腕表的表盘宛如一幅神秘的夜景画,以深浅不一的天蓝色、蓝绿色或湛蓝色作为底色,并让纯洁无暇的白色点缀其中,再以高雅的紫罗兰色勾勒出其美轮美奂的轮廓。

  这些令人叹为观止的画作呈现在直径 38 毫米、镶嵌 66 颗圆形明亮式切工钻石的 18K 白金材质表盘上,表盘与手腕完美贴合,佩戴极为舒适;表盘上方三个优雅的圆弧拱型, 则让人联想海瑞温斯顿位于纽约的品牌旗舰店著名的新古典主义风格的拱门设计,令人印象深刻。表圈同样镶嵌着璀璨耀目的钻石,倍添华丽高贵。

  此款腕表配备石英机芯,表带以丝缎材质打造,其色调变化与表盘的主色调相互辉映, 相得益彰;充分展现海瑞温斯顿的品牌精髓,将品牌对制表工艺和追求美感永无止境的热情发挥得淋漓尽致。

  海瑞温斯顿 Premier Feathers 系列腕表,将顶级制表工艺和羽毛镶嵌技艺这两项艺术完美融合,让时间随着轻盈的羽毛在无边无际的静谧夜空中悄然飘逝。

  PREMIER FEATHERS 系列腕表技术数据

  产品名称:Premier Feathers 系列腕表

  产品编号:PRNQHM36WW008;PRNQHM36WW010;PRNQHM36WW011

  机芯:

  机芯:ETA255441

  类型:石英

  功能:时、分指示

  表壳:18K 白金,抛光

  表壳尺寸:直径:36 毫米; 厚度: 7.2 毫米

  表面材质:蓝宝石水晶玻璃

  表背:封闭式

  防水深度: 30 米

  表冠 :18K 白金;表冠镶嵌一颗圆形明亮式切工钻石(约 0.02 克拉)

  镶嵌:表壳镶嵌 66 颗圆形明亮式切工钻石(约 1.38 克拉)

  表盘:

  PRNQHM36WW008 镶嵌紫色和绿松石色孔雀和雉鸡羽毛

  PRNQHM36WW010 镶嵌银色雉鸡羽毛和蓝色珠鸡羽毛

  PRNQHM36WW011 镶嵌蓝色珠鸡羽毛

  表带:

  PRNQHM36WW008 深紫红色缎质表带

  PRNQHM36WW010 深蓝色缎质表带

  PRNQHM36WW011 黑色缎质表带

  表扣:针扣式表扣,材质为 18K 白金,镶嵌 29 颗圆形明亮式切工钻石 (约 0.19 克拉)

  宝石总重:96 颗圆形明亮式切工钻石(约 1.6 克拉)

  系列:海瑞温斯顿 The Premier Collection 系列腕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