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只为便捷而生的超复杂世界时腕表

2013年01月04日 07:29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如果能有一款表集合飞行陀飞轮、万年历、世界时区这些复杂功能于一身,那就是Grande Cosmopolite Tourbillon。如果能有一款复杂世界时腕表可以轻松完成各项调节,那一定是Grande Cosmopolite Tourbillon。

  专为旅人设计的奢华之作Grande Cosmopolite Tourbillon设定时间的过程有些复杂,然而一旦设定之后就能够轻松掌握。当配戴者改变所在地时,只要利用2点钟方向的表冠来调整中央指针的时间,就可以联动调节6点钟方向的第二时间。月份交接时做的时间更迭的动作,内部机构也能明确调整成确切时间。这款腕表还贴心地设置了窗口来显示标准时间和夏令时间。

  48毫米铂金表壳采用古老的半猎式设计,掀开表背盖就能欣赏机芯夹板,还能阅读动力储存时间状态,铂金表背盖的内侧更刻上37个时区图表供参考用。腕表限量25只,搭载品牌自制的89-01手动机芯,机芯由多达500枚以上的零件构成。

  文/张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