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格拉夫三问报时陀飞轮镶钻腕表

2013年01月03日 08:29  TARGET商品评介

  这枚旷世之作受2011年巴塞尔钟表展上推出的MasterGraff三问报时腕表启发,把两种顶尖复杂功能融入在直径47毫米的密镶钻石表壳里,体现格拉夫腕表卓尔不凡的特色。

MasterGraff三问报时陀飞轮镶钻腕表 MasterGraff三问报时陀飞轮镶钻腕表

  这枚旷世之作受2011年巴塞尔钟表展上推出的MasterGraff三问报时腕表启发,把两种顶尖复杂功能融入在直径47毫米的密镶钻石表壳里,体现格拉夫腕表卓尔不凡的特色。设于表壳侧面向上推动的三问表专用滑块,能启动MasterGraff三问报时功能。两个击锤敲击两片音簧,分别以低音和高音报出小时、刻钟和分钟。除了具有80小时动力储存的手动上链机芯外,这款充满阳刚气息的正装腕表还配备了飞行陀飞轮,通过6时位置小秒圆盘的圆孔,便能一览无遗。陀飞轮是精湛钟表技艺和优良传统的象征,而MasterGraff三问腕表的优雅外形与悠扬悦耳的铃音非常匹配。这款非凡出众的腕表密镶钻石,总重超过30克拉,体现了卓越的瑞士制表工艺以及格拉夫著名的宝石镶嵌技术和非凡珠宝设计的完美结合。如此尊贵独特的款式当然限量生产。这枚腕表的玫瑰金和白金款式各限量10枚,表带采用黑色或棕色鳄鱼皮。

  编辑:杜子越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