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颠覆传统方圆的异形美感腕表

2012年12月28日 07:52  GQ男士网

  如果你还在方形和圆形表盘之间纠结,哪种腕表更适合自己?不妨放松下了解更大的腕表世界。

汉米尔顿探险系列腕表汉米尔顿探险系列腕表

  汉米尔顿探险系列腕表 帅酷未来感

  这款因为《黑衣人3》大热的腕表,与好莱坞大片的渊源不仅于此。“猫王”埃尔维斯·普莱斯利在1961年佩戴探险腕表出镜退伍后的第一部影片是《蓝色夏威夷》,同时“猫王”本人也是汉米尔顿迷,一生拥有10余块各式探险表。《黑衣人3》中的黑色墨镜和银色镭射枪成了特警J 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是明眼人却把目光追踪到特警J 手腕上那款三角形科技感十足的手表,没错,这就是特警J 的第三装备——汉密尔顿探险系列未来型手表。

拉夫·劳伦的Stirrup系列 拉夫·劳伦的Stirrup系列

  拉夫·劳伦的Stirrup系列 经典马蹄形

  怪异的表壳设计不仅是钟表人偶一为之的作品,异型甚至可以成为突显品牌个性的某一系列。这些让人过目不忘的异型表,将品牌DNA表露无遗。拉夫·劳伦的Stirrup系列便是其中的代表。该系列之所以采用马蹄形设计,主要是受传统马术运动及Polo Ralph Lauren品牌历史影响的缘故。表壳的马镫造型搭配同为马镫形的带扣,而表带亦模仿马术设备在表壳下穿过,重现马鞍的轮廓。

卡地亚全新坦克系列腕表卡地亚全新坦克系列腕表

  卡地亚全新坦克系列腕表 流动线条

  作为外形设计大师,卡地亚的多个表款都给人们带来新鲜的创意:扭曲的树叶、被绑缚住的长方形表盘、交叠丝带、三角迷宫都曾是其经典设计,而最新的坦克系列全新改款,原本突出硬朗线条的坦克,也变成了扭曲但又和谐的线条设计。Tank腕表的传奇以变形的方式呈现,让人感觉到流动的时间。

天梭王子经典腕表 天梭王子经典腕表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