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老牌低调奢华铂金腕表

2012年12月28日 07:51  时尚先生网

  很多人在买第一只入门款腕表的时候,偏好选择钢材质+简洁功能,为的就是感受品牌的品质。到了之后的第二、第三甚至第N只表的时候,一定逃不过一次面对贵金属的举棋不定。中国人热爱贵金属材质,这在国际表坛上是众所周知的“秘密”。

金劳金劳

  起先香港人为了博一个好彩头而乐于将第一笔积蓄用来买“金劳”,后来逐渐形成成功者的不成文规定,导致劳力士的美就在于黄金的铺陈运用。后来随着经济的上上下下、不平不稳,更有无数借买表投资的人士,贵金属保值,又可以让腕表熠熠生辉,此等两全其美的事情遇到热爱贵金属的中国消费者,岂不是顺其自然的选择吗?

  铂金的低调 翻三倍的价格 只为好品质

  老牌低调奢华路线富豪请尽情选购

  在选购腕表的过程中,你可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明明两只表从外观上看几乎一模一样,但其中一只的价格却是另外一只的3倍还多,这就是铂金材质跟你开的玩笑。的确,如果你没有凑近仔细观察,常常会觉得铂金材质与精钢材质非常相似,这也正是它极端低调之处。低调奢华,就是为铂金而作,如果你在店员或专家的指点下稍微对铂金多留意,就会发现铂金所散发出的金属光泽非常漂亮淡雅。而且因为它具备多种优异的物理特性(比如耐熔、耐磨、耐腐蚀,延展性极强等),所以在恶劣的化学条件下,也可以保持光泽历久弥新,因此只有最昂贵的腕表才会选择铂金作为制表材质。

巅峰材质跨刀复杂功能 收藏价值陡增

  作为最为昂贵的制表材质,只有最昂贵的腕表才会选用铂金表壳,如若再配以复杂功能,价值可想而知。

宝珀 时间等式腕表宝珀 时间等式腕表

  #宝珀 时间等式腕表#

  太阳时间与民用时间的偏差叫做时间等式,它一直吸引着科学家们的不断探索,而制表大师则发展出一套更复杂却更易计算的方式,并将其嵌入小巧表壳,解决了一项严苛的挑战。宝珀在时间等式领域绝对算是先驱者,一次又一次创造了制表极限,让天文时差不再神秘。这只腕表除了时间等式之外,还具备万年历、飞返月相显示等功能,只采用贵金属表壳,限量50只,是复杂功能极致的体现。

百达翡丽 Ref.5496万年历腕表百达翡丽 Ref.5496万年历腕表

#百达翡丽 Ref.5496万年历腕表#

  最奢侈的制表材质为最珍贵和巅峰的腕表,万年历和自动返回式日期显示本来就是百达翡丽腕表的独家特色,新款的Ref.5496腕表采用缎纹银色表盘,经典永恒的铂金表壳,源自上世纪三十年代著名的Calatrava Ref.96系列,配备精致的caliber 324 S QR自动上弦机械机芯,一切都是顺其自然的优异。

万国表 葡萄牙系列超卓复杂型腕表万国表 葡萄牙系列超卓复杂型腕表

#万国表 葡萄牙系列超卓复杂型腕表#

  本来就备受推崇的葡萄牙系列,现在也推出了超卓复杂型表款,并保留了20年前这一款式诞生时候的特色:万年历、三问报时、自动计时机芯。它选用了45毫米全新表壳,搭载79091型自动上链机芯,将12小时计时、三问报时以及自主运行万年历汇集一身,铂金打造表体,一切都为品鉴人士量身定做。

欧米茄 Hour Vision同轴镂空铂金限量版腕表欧米茄 Hour Vision同轴镂空铂金限量版腕表

#欧米茄 Hour Vision同轴镂空铂金限量版腕表#

  这只欧米茄限量版铂金腕表可以说每一个细节都达到了至臻至美的地步,41毫米的表壳由950铂金手工打造,核心部位的机芯搭载了革命性的三层式同轴擒纵系统并带有时区功能,无需停止走时便可以单独调校时针,非常适合旅行人士所需。小时刻度为18K白金打造,表扣则依然是950铂金材质,限量88只就是为了其最尊贵的身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