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粗犷腕表战无不胜

2012年11月19日 08:09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百年灵深潜海浪腕表百年灵深潜海浪腕表

百年灵深潜海浪腕表

  阳刚细节:3000米惊人防水深度,Diver Pro深潜橡胶表带

  听名字就知道此款腕表绝非吃素的,专业的飞行腕表百年灵上天入海几乎无所不能。这只深潜腕表坚固可靠,功能亦非常卓越。它配备了完全符合人体工程学要求的坚固表壳,手表内部安装了减压阀可以平衡内外压力,配合超大指针、直径超过45毫米的表壳以及荧光时标,就是专业腕表领域最炫的那一只。

  运动男亲身示范,厚重腕表展现阳刚气质,效果显而易见!

“王者至尊尤塞恩·博尔特”限量腕表“王者至尊尤塞恩·博尔特”限量腕表

宇舶表和博尔特

  “王者至尊尤塞恩·博尔特”限量腕表

  说到阳刚气概十足的腕表,宇舶的名字大概会第一个跳到脑海里,今年这只博尔特限量腕表就是飞人亲自上阵演绎阳刚的美。腕表沿袭一切Big Bang系列中的经典元素,在9点小面盘中心清晰可见博尔特标志性的拉弓动作,腕表直径达到48毫米,微喷砂黑色陶瓷演绎,拿在手里沉甸甸的,一定要有气场才能驾驭。

天梭骏驰200系列迈克·欧文2012限量版腕表天梭骏驰200系列迈克·欧文2012限量版腕表

天梭表和迈克·欧文

  天梭骏驰200系列迈克·欧文2012限量版腕表

  据说欧文本人参与到这只腕表的设计当中,将足球理念彻底融入腕表制作。它将曼联主客场幸运色白、黑、红共置同一表盘,欧文的球衣号码特别采用红色醒目标识,表背同样印有球衣号码和“限量版”字样。天梭各个产品线都拥有完全不同风格的设计,这种阳刚款式极受消费者热爱。

  百搭优选!

  阳刚与简约能出人意料地和谐共处

  表盘厚重功能又多,这样的腕表自然会成为佩戴者的全身亮点。如果想低调一点,那么作为第一类腕表做减法之后的衍生结果,这一类腕表虽然在Size上仍旧拥有绝对霸气,却在表盘设计和功能的搭载上更加收敛和简洁化。但相对素净的面盘和粗中有细的表壳结构也因为硬朗厚实的外观而让男性气概一览无余,如果想以一只腕表驾驭多个场合,这几款值得考量。

劳力士恒动Deepsea腕表劳力士恒动Deepsea腕表

劳力士恒动Deepsea腕表

  在外形上永远就是朴素经典的劳力士运动表,绝对是驾驭各个场合的好手。在潜水表领域拥有绝对优势的劳力士今年Deepsea的防水深度达到了3900米,腕表带有诸多创新技术专利,具备严密的防水性和可靠性。几乎所有劳力士引以为傲的标志性设计均在其上,运动的时候佩戴物尽其用,平日佩戴又完全不过,特别百搭。

汉密尔顿Below Zero深潜腕表汉密尔顿Below Zero深潜腕表

汉密尔顿Below Zero深潜腕表

  阳刚又简约的杰出代表,汉密尔顿这只腕表拥有傲人的1000米防水性能,从腕表外观设计上也可窥见一斑:标志着卓越防水深度的鱼形符号、自动排氦阀门、表背上的深水面具等。它的表盘设计非常简洁,银色外壳搭配黑色橡胶带,外壳上的四个八角形巨大螺丝让简洁依然呈现出的是粗犷感大于都市感。

 格拉苏蒂运动防震腕表 格拉苏蒂运动防震腕表

格拉苏蒂运动防震腕表

  极为低调细腻的德国腕表品牌,即便做起阳刚,也是内敛的。运动防震腕表虽然是运动表,但造型上文静更大于活力,它的最大创新在于以弹性材质制作了四个缓冲原件,牢牢地“抓紧”表壳,至少能吸收60%的外力冲击,确保机芯在任何情况下都可靠精准。搭载自主研发机芯,超大表壳,动静皆宜。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