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战无不胜的粗犷腕表

2012年11月19日 08:09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超薄表和如何为手腕减负几乎贯穿了这个夏天我们读过的一切与腕表有关的选题,有人迷超薄表,就一定有人热爱“超厚”表,当然对于超厚表并没有官方规定机芯或表壳一定要大于何种尺寸才配得上这个称号。

  我们这里所说的超厚,是那种“存在感”超强、设计上更为阳刚和坚实的腕表。它们应该算是最为适合男性佩戴的腕表之一,往往设计上就极具侵略性,多以运动表和多功能时计的形式出现,戴在手腕间沉甸甸的,就好像秋冬搭配的一道正能量之光。

有存在感的超厚腕表有存在感的超厚腕表

  运动阳刚!

  粗犷的运动腕表风格

  运动款腕表对于男性佩戴者来说,就是以一敌十的顶级宝物,而且运动表是腕表单品中最容易保留住男性阳刚气势的款式。所以如果你喜欢沉甸甸的佩戴感,又要求腕表实用并且百搭,那么这些搭配了亲肤材质表带的腕表就是秋冬的最佳选择!它们中的好几款,表壳厚度超过10毫米,侧面看厚度显而易见,但完全不显得笨重,反而特别适合手腕骨骼宽大的男性佩戴!

  宝格丽Diagono X-Pro系列腕表  宝格丽Diagono X-Pro系列腕表

宝格丽Diagono X-Pro系列腕表

  阳刚细节:类钻碳膜处理及钛金属表壳,《变形金刚III》男主角腕间配置。

  被《变形金刚III》的男主角佩戴于腕间还不够说明问题?Diagono作为宝格丽的旗舰系列,极具活力又搭载非常实用的计时码表功能和三时区显示功能,天文台认证自动上链机芯,表壳尺寸也达到了45毫米,采用类钻碳膜处理以及钛金属表壳,虽然厚重,戴起来却不会给手腕增负。

  欧米茄海马系列海洋宇宙CeragoldTM腕表  欧米茄海马系列海洋宇宙CeragoldTM腕表

欧米茄海马系列海洋宇宙CeragoldTM腕表

  阳刚细节:创意非凡的CeragoldTM全新材质,直径超过45毫米的厚重表壳

  去年这个系列的升级就是年度话题之一,今年欧米茄采用全新材质CeragoldTM,它是一种以特殊工艺将18K红金和锆基陶瓷完美融合,整体材质光泽度非常适合秋冬佩戴。对于欧米茄来说,超过45毫米的表盘直径算得上是最厚重和MAN的设计了,单向旋转表圈、排氦气阀门,专业潜水功能一应俱全,防水深度达到600米,绝对可以信赖。

  豪雅CARRERA MIKROGRAPH 1/100秒计时码表  豪雅CARRERA MIKROGRAPH 1/100秒计时码表

豪雅CARRERA MIKROGRAPH 1/100秒计时码表

  阳刚细节:8毫米的腕表厚度,双发条,近400枚零件,百分之一秒的精确计时

  对于本来就擅长阳刚风格计时码表制作的豪雅来说,百分之一秒计时码表仍然是里程碑式作品。虽然真表拿起来沉甸甸的非常具备存在感,但品牌其实是用近400枚零件打造8毫米左右厚的机芯,而且中央指针显示百分之一秒的机械腕表每小时360000次的震频,极为精准可靠。

  蕾蒙威香槟城CUORE VIVO腕表  蕾蒙威香槟城CUORE VIVO腕表

蕾蒙威香槟城CUORE VIVO腕表

  阳刚细节:直径超过46毫米大表壳,超醒目表冠和计时按钮,极动感计时盘面

  在爱表人心目中一直走经典和优雅路线的蕾蒙威,竟然也有这等气势之作!香槟城系列腕表具备非常阳刚的男性运动腕表设计细节:醒目的外圈视距仪刻度、大表冠以及操作按钮,还有小表盘的面盘布局以及镂空视窗,防水也达200米。实用性和搭配性都名列前茅。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