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限量腕表带来的荣光

2012年11月15日 08:03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在腕表界限量款腕表的由头众多:可能为人或事,也可能为标记历史事件,还可能为珍稀材质、为品牌有纪念意义的年份或者某一项公益活动。无论你被哪一个理由打动,限量腕表(Limited Edition)在任何场合都是好话题和谈资,拥有它的价值,远远超过它的价值本身。

腕表传承的意义腕表传承的意义

  周年纪念 腕表传承的意义

  今年对于很多腕表品牌来说都有非凡的意义——品牌周年纪念或者某个系列诞生周年纪念,前者体现了腕表“传承”和“传统”的重要性,后者则是对经典和旗舰系列数十年如一日优异表现的肯定和歌颂。也正因为如此,周年纪念的腕表显得更加弥足珍贵,新机芯、优异材质、限量编号……这些都意味着你不单买了一只经典腕表,而且还是其中更具话题感的那一只。

百年灵航空计时腕表60周年蓝天限量版腕表百年灵航空计时腕表60周年蓝天限量版腕表

  百年灵航空计时腕表60周年蓝天限量版腕表

  专业的飞行腕表百年灵为了纪念自己的明星款产品——航空计时腕表“服役”60周年而限量发行了500枚60周年蓝天限量版腕表。限量版本依然沿袭这款表的几大特色——精密的计时功能、极富机械感却不失优雅的外观、极高的辨识度。而且它运用了独一无二的全蓝色表盘,恢宏大气,搭载百年灵自制01机芯,内外兼修。

香奈儿Premiere浮动式陀飞轮腕表香奈儿Premiere浮动式陀飞轮腕表

  香奈儿Premiere浮动式陀飞轮腕表

  在如今风靡的香奈儿J12面世之前,Premiere腕表是品牌主导。今年恰好是这个系列问世的25周年,所以品牌为它也做出了令人惊叹的改变——将高复杂功能交由Premiere系列搭载。香奈儿将浮动陀飞轮做成品牌的象征山茶花形,放置于6点位置悄悄地每分钟转动一圈。腕表的气质静谧而优雅,深现品牌精髓。

美度完美系列十周年限量版腕表美度完美系列十周年限量版腕表

  美度完美系列十周年限量版腕表

  以罗马竞技场为自己创作灵感的美度完美系列腕表拥有非常宽敞的空间感,线条利落。今年这个系列走过十年,依然热卖,品牌特别为其打造了限量款式。依然坚持搭载天文台认证机芯,腕表设计沿袭经典建筑的层次和轮廓美感。翻转到表背有精心雕刻的竞技场浮雕图案,低调而有细节,是非常适合平日佩戴的限量款式。

浪琴导柱轮单按钮计时秒表180周年纪念限量款浪琴导柱轮单按钮计时秒表180周年纪念限量款

  浪琴导柱轮单按钮计时秒表180周年纪念限量款

  今年是浪琴表创立180周年,周年纪念表款都非常出色。这只导柱轮单按钮计时秒表不但采用复古的单按钮设计向1878年生产的第一只带有计时秒表功能的腕表致敬,而且导柱轮让计时操作更加顺滑可靠,非常值得信赖。整体风格当然还是紧扣浪琴独特的优雅,依然是百分百的东方审美佳作。

豪雅Aquaracer系列腕表豪雅Aquaracer系列腕表

  豪雅Aquaracer系列腕表

  豪雅Aquaracer腕表已经引领世界顶级豪华帆船赛30年,并且已经成为第34届美洲杯帆船赛美国ORACLE帆船队的官方合作伙伴。这只Aquaracer Calibre 72 COUNTDOWN计时码表就是迄今为止最完美的Aquaracer,它传承了豪雅的一系列经典特征,另搭配500米防水和单向旋转表圈以及自动氦气阀门,极其专业可靠。

  汉密尔顿120周年卡其海军先锋限量版腕表  汉密尔顿120周年卡其海军先锋限量版腕表

汉密尔顿120周年卡其海军先锋限量版腕表

  汉密尔顿的120周年限量腕表极具特色,它看起来是一座船钟,但其实可以自己取下随表附赠的一条皮表带,通过快速安装成为一只腕表!做这样的设计,是因为品牌在1940年代诞生的海军航海计时器其实是美国海军当时至关重要的计算经度、测算方位的仪表,是向当年致敬的作品。最重要的是,它的价格非常有诱惑力!

  中国元素 今年之后依然毫不过时

  从去年年底开始,各种以龙等中国元素为创作主题的腕表就层出不穷,其实“龙”形象真的是一把双刃剑,做不好容易流俗,做得好一定会突破“仅在龙年热卖”的预言,所以分寸把握最为重要。这两款表最为聪明的部分在于它们都来自于经典系列,在已被消费者广泛接受的表款上稍作雕琢,应景款就应运而生了。

  天梭腾智系列专业版龙年限量款腕表  天梭腾智系列专业版龙年限量款腕表

  天梭腾智系列专业版龙年限量款腕表

  触屏腕表已是天梭招牌多年,今年这一款虽然带了龙的设计,但个人觉得并不局限于今年。相反,黑与金的设计非常时尚简约,突破了以往“龙”设计的厚重感和仪式感,在功能上还延续触屏腕表的11种强大功能,而且它还致力于新材质的搭配和引进,非常适合年轻人穿搭。

  梅花表“腾龙”限量版天文台腕表  梅花表“腾龙”限量版天文台腕表

  梅花表“腾龙”限量版天文台腕表

  表盘有金色和银色两种,金色非常张扬,银色低调而又有细节感。这是梅花表邀请著名设计师陈志坚先生为其知名系列Master Series大师系列所设计的“腾龙”特别款腕表,细看可以看到龙的身体以蜿蜒的状态呈现,非常动态。天文台认证腕表非常值得信赖,另配皮带,可以自行更换。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