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芝柏表水墨飞龙珐琅限量腕表

2012年11月14日 07:41  新浪尚品 微博

  11月,GP芝柏表与中国当代新锐艺术家孙逊携手,推出Girard-Perregaux 1966孙逊限量系列,无论在技术水平及设计美学方面,皆展示品牌对追求品质的至臻执着,尽显GP芝柏表精湛制表工艺与当代艺术创意的完美融合。

芝柏表Girard-Perregaux 1966孙逊限量系列芝柏表Girard-Perregaux 1966孙逊限量系列

  GP芝柏表以Girard-Perregaux 1966系列表款为本源,设计出此限量系列。其原装设计以线条精纯、风格优雅隽永见称。40毫米表款尽显优雅本色,表壳于Bautte Workshops制作。

  GP芝柏表与当代新锐艺术家孙逊的合作渊源来自于双方对于纯正品质的严谨态度,以及对于精致工艺的不懈坚持。孙逊的作品全部来源于逐帧手绘动画,对于品质的极致追求,为其与GP芝柏表的携手创作提供了契机;同时也正是由于品牌对于精湛制表工艺的无尽探索,以及其充满灵感与活力的创新精神,才在真正意义上促成了此次的精彩合作。

  Girard-Perregaux 1966孙逊限量系列沿用白色珐琅表盘搭配修长叶形指针,风格精致典雅;6时位置盘一条黑色飞龙,圆形飞龙图案沿用汉代式样,古朴简练而又不失大气。飞龙及四角的墨滴时刻均由中国的毛笔和墨汁绘成,墨汁自然溅开,尽显绽放的至臻效果。传统的圆形珐琅表盘,饰以孙逊设计的飞龙图案,倍添独特个性。

  Girard-Perregaux 1966孙逊限量系列,配置GP芝柏表自行研制的GP03300-0060自动机芯,从透明表背可一睹其精美造工;表背亦饰以孙逊的签名式样。

  中国当代新锐艺术家孙逊表示:“对我而言,纯正品质是合作的基础,也是品牌通过至高的工艺水准赋予产品的尊严。GP芝柏表是能够带给我这种创作激情的品牌。此次与GP芝柏表的合作,是将艺术灵感与腕表精妙设计的完美融合,令人激情澎湃。”

  Sowind Group行政总裁Michele Sofisti先生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与孙逊先生携手合作。其对于卓越品质的不懈追求,恰与GP芝柏表一贯推崇的制表理念不谋而合;孙逊先生在艺术上的创新突破,相信会为GP芝柏表深厚的品牌底蕴增添更加浓墨重彩的一笔。”

  此系列限量制作八枚,面向中国、香港以及新加坡市场发售。

  芝柏表Girard-Perregaux 1966孙逊限量系列

  技术规格

  玫瑰金表壳

  直径:40毫米

  厚度:9.95毫米

  防水深度:30米

  GP03300-0060机芯

  功能:时、分

  直径:11 1/2法分

  厚度:4.20毫米

  摆频:每小时28,800次 (4赫兹)

  动力储备46小时以上

  宝石:26颗

  编号:49534-52-712-BK6A

  定价:人民币338,000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