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品鉴“物以稀为贵”的限量腕表

2012年11月02日 07:40  南方网

  中国人自古秉持着“物以稀为贵”的精神,对于热爱腕表的人士来说“限量”可是价值的体现。

  不少人是限量版腕表的“骨灰级”粉丝,说到底,“限量”这两个金边大字代表的不仅是工艺的精湛,品牌的价值,更是一种至上的尊荣和身份。经济学告诉我们的道理是,物以稀为贵。因为稀有,所以珍贵;因为个性,所以与众不同。对于喜欢收藏的专业人士,稀有意味着价值;对于时尚达人,稀有意味着经典。即使我们无法拥有这份稀有,但至少我们拥有品鉴的愉悦。

  Emporio Armani

Emporio Armani 限量版腾龙腕表

  两款限量的男式和女式腕表,配有标志性的Emporio Armani表壳,黑色太阳纹表盘上方盘踞着一条精致的银龙,刻度也采用镀银设计。表壳背部装饰有“Year of the Dragon2012”字样(2012年龙年),并标有独立的编号 ——这是一款真正值得收藏的腕表。

  积家(微博)

  

  积家(Jaeger LeCoultre)   积家(Jaeger LeCoultre)

  印度佳丽肖像珐琅腕表

  Reverso的好,到现在已经演变成精妙的装饰特性,可谁又能想到它的创作灵感来自驻守印度的英国军官的要求:使得他们即使驰骋在马球场上,所佩戴的腕表仍能抵御猛烈撞击。这只年代相当久远的Reverso腕表是由某位印度大君下订的,表底盖的珐琅釉彩绘制有一位风华绝代的女子肖像,肖像谜一样的身份至今仍无从考证。

  Harry Winston海瑞温斯顿(微博)

  

  海瑞温斯顿限量版手表   海瑞温斯顿限量版手表

  Harry Winston作为顶级钻石品牌无疑是专家。镶嵌72颗钻石(0.31克拉)的湛蓝釉漆太阳饰纹表盘,外圈辅以白金材质共镶嵌290颗钻石(3.3克拉)的表壳,通过一条静夜深蓝色缎面表带与手腕相连。蓝色的表盘、外圈晶莹剔透的钻石、深蓝色缎面表带再加上佩戴者的冰肌玉骨,无疑会让你成为晚宴上众人的焦点。

  Michael Kors(微博) 

Michael Kors纽约限量版Runway腕表

  这款引人注目的腕表沿袭了Michael Kors经典热卖的Runway系列标志性风格。表盘刻有限量版编号与“New York”字样,背面刻着最具代表性的纽约城市缩影,传达出设计师对热爱家乡的敬意。在表盘上的数字12处,有一枚2.5mm的钻石装饰,表现品牌举世闻名的奢华休闲风。

  欧米茄  

  欧米茄 “伦敦2012”限量版腕表   欧米茄 “伦敦2012”限量版腕表

  欧米茄海马系列诞生于1948年,正值伦敦上一次举办奥运会。为纪念2012年奥运会再次在伦敦举办,欧米茄特别推出海马系列1948同轴“伦敦2012”限量版腕表,并于伦敦奥运会开幕式倒计时一周年当日正式发布。39毫米的精钢表壳经过抛光和磨砂打磨,配以抛光表圈和表耳,表冠上刻蚀有古典风格的欧米茄标志,18K黄金材质的表背刻蚀有伦敦2012年奥运会会徽图案。防水深度达120米。

  Versace范思哲(微博)

范思哲(Versace) DV One Cruise腕表

  Versace范思哲推出6款不同版本的新款DV One Cruise腕表。该全新系列腕表采用混搭材料、色彩大胆且流行感十足。独有的精神,辨识度极高的外观,该新款计时码表灵感源自限量版DV One Cruise。

  萧邦 (微博)

  萧邦 L.U.CXPS限量纪念版腕表   萧邦 L.U.CXPS限量纪念版腕表

  萧邦为庆祝日内瓦印记诞生125周年,特别推出配备日期视窗的L.U.CXPS纪念版限量手表。全球限量发行125枚。18K玫瑰金腕表线条简洁流畅、动感十足,搭配巧克力色太阳放射状饰纹表盘,并在12时位置镌刻日内瓦印记品质徽号。低调含蓄的镀金指针与时标,更凸显出高贵优雅风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