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看表识人:约会腕表的秘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5日 08:26 GQ男士网

  带什么表可能比开什么车更能透露一个男人的性格,如果你知道这一点,那么你可以通过选择表从而选择今晚的表现,女生也能通过腕表读懂物语。不过,真真假假就要自己判断啦!

  白色腕表——我有轻微洁癖

  洁癖在这个时代不再是个贬义词,事实上很多女生因为工作压力大,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有良好的生活习惯,这样就不会花太多时间做家务。白色腕表还透露出对时尚度和勇于尝试新事物。

爱马仕Arceau计时表爱马仕Arceau计时表

  爱马仕Arceau计时表

  爱马仕这今年玩颜色玩得出神入化。近几年的Arceau自动日历计时表,琥珀色表盘曾让人惊艳,想不到低调的一片白加上了玄色刻度和四根很“爱马仕橙”的指针,又使人觉得眼前一亮。当然了,皮革贵族原厂配置的那一条柔软牛皮表带无瑕疵的配搭也应记一功。43毫米不锈钢表身,配上同质折扣。

百年灵Bentley GT Racing Ice自动星期日历计时表百年灵Bentley GT Racing Ice自动星期日历计时表

  百年灵Bentley GT Racing Ice自动星期日历计时表

  身形魁梧的Breitling Bentley自动计时系列,说它们是运动健将没人会存疑半分,但和斯文优雅却似乎沾不上边。看这一只近乎是纯白色的作品GT Racing Ice,却发现大块头也可以蕴藉温柔。白底色黑刻度的对照,让阅读倍感清楚。6、9、12三个小表盘镶了金属线框,表盘更加立体浮凸。传统计时布局配传统 3时位星期日历,但可旋转表环带动的斜缘却印着一点儿也不传统的可变测速环形滑尺。不锈钢表身配纯白橡胶表带。

雷达TRUE THINLINE超薄款腕表雷达TRUE THINLINE超薄款腕表

  雷达TRUE THINLINE超薄款腕表

  两针的超薄腕表不宜浓妆艳抹,愈淡素娥眉反而愈见韵味。雷达这款以瑞士石英机芯驱动的腕表,皎洁表盘上的金针、金圈、金时标,在超薄的高科技陶瓷表壳里交织出立体感。而时标上细镶的明亮切割美钻,更让表盘看似光芒四射的太阳。

  蓝色腕表——生性浪漫

  蓝色表盘的腕表可是今年最热门流行趋势,如果断言每个男人必须有一只蓝色腕表可能有些夸张,可它决定是你的首选。

爱马仕Attelage Céleste珐瑯表款爱马仕Attelage Céleste珐瑯表款

  爱马仕Attelage Céleste珐瑯表款

  Arceau Attelage Céleste 腕表乃一幅优美的星宿图,在星光闪闪的星空衬托下, 爱马仕具代表性的马车图案依然别具一格。爱马仕工作坊的资深工匠驾驭古老大明火金属薄片嵌饰珐瑯工艺(paillonné enamel),为表盘注入生命力,令夜蓝星空的画面更具深度及立体感。

路易威登时光飞旋帆船赛计时表路易威登时光飞旋帆船赛计时表

  路易威登时光飞旋帆船赛计时表

  Tambour时光飞旋帆船赛计时表采用白金表壳及鳄鱼皮表带,其特色之处在于配有开启帆船赛计时功能的红色按钮,控制表冠于八点位。一旦登船,比赛开始进入倒计时阶段,轻推按钮,12点位置上小窗格中的“chrono”的计时标识将消失,被单词“Regate”航海比赛所代替。同时,12点位下面的30分钟累计计时表盘的指针将走到5分钟倒计时的红色刻度开始处。惊鸿一瞥,透过蓝色蓝宝石表面,这令人难以置信的精妙机芯隐约可觉。

欧米茄碟飞系列计时腕表欧米茄碟飞系列计时腕表

  欧米茄碟飞系列计时腕表

  碟飞系列的这只计时表,依然搭载品牌引以为傲的自产同轴机芯,它的蓝色更偏近于黑,搭配红金表壳,闪现出温暖的质感。它非常适合商旅人士,可以在不影响分针和秒针的情况下对时针进行调校。

  潜水腕表——爱好运动

  潜水腕表和计时码表都有同样的物语,不过这两种腕表最好搭配你黝黑的肤色和六块腹肌比较有说服力。

雅典全新Blue Sea限量款腕表雅典全新Blue Sea限量款腕表

  雅典全新Blue Sea限量款腕表

  雅典表全新推出的Blue Sea 腕表适用于水上运动,专为应付极端情况而设计。Blue Sea既可是潜水工具,又是精美时计,两种功能完美结合。搭载自动上链机芯,配备42小时动力储存显示、超大小秒针及大日期窗显示。直径45.8毫米的不锈钢表壳,经过一个复杂的硫化过程(Vulcanization Process)特别处理,令表壳表面覆盖一层蓝色橡胶涂层,突显非凡外型和舒适的感觉。

美度完美排氦夏日潜水腕表美度完美排氦夏日潜水腕表

  美度完美排氦夏日潜水腕表

  44毫米的表盘直径、14.5毫米的厚度、高达100米的防水深度,新款舵手系列自问世以来已经被多方认定为今年极具意义的表款。同时它还在审美上给人以全新的冲击。蓝宝石镜面包裹的饰有日内瓦波纹的表盘,充分体现了流线型设计的精髓。橙色夜光处理,即使是在夜间,也能保证表盘最理想的可读性。细节处橙色与黑色的融合使得腕表在视觉上精巧,动人。

万国Top Gun系列腕表万国Top Gun系列腕表

  万国Top Gun系列腕表

  无论是采用黑色陶瓷、刻意打磨出雾面效果,或是涂层处理,都是为了创造出一种更为低调的全新风格,散发新世代的成熟魅力。Top Gun系列从基础功能到复杂功能全部采用黑色陶瓷,不仅让此系列更为完整丰富,以宣告了黑色陶瓷的运用不再是个“特例”,而将成为IWC更清晰明确的路线。

  时区腕表——热爱旅行

  时区腕表被追捧可不仅仅是异国旅行这么简单,它还透露出对方经济实力不俗,是频繁国际差旅的印证。

劳力士蚝式恒动SKY-DWELLER劳力士蚝式恒动SKY-DWELLER

  劳力士蚝式恒动SKY-DWELLER

  该腕表专为环球旅游人士设计,配备双时区显示,轻松读取时间和易于操作;劳力士的专利设计保证腕表的年历装置可区分30日小月和31日大月,自动准确显示日期;腕表更

  配备非常方便使用的专利调较接口RING COMMAND旋转外圈。SKY-DWELLER体现了劳力士的创新成果,拥有至少14项专利设计,其中5项为全新专利。该腕表配有劳力士自行研制的9001自动上链机械机芯,获得了官方鉴定认可时计认证,动力储备达72小时。

卡地亚Calibre 多时区手表卡地亚Calibre 多时区手表

  卡地亚Calibre 多时区手表

  这款腕表为旅行者提供了所有的实用信息,手表中心下方表盘的太阳和月亮符号昼夜指针,指示出发地时间,手表主指针指示目的地时间。你可以通过侧面的放大镜放大目的地显示,这种设计可以避免表盘因指示内容过多而造成的不便。只要按下转钮,便能读取24座参照时区城市的时间,每次按压转钮即可逐一显示各城市及相应时间,以及参考城市与旅行城市之间的相应时间。这枚表还具备夏令时和冬令时转换功能。在夏令时实行的五个月中,只需在城市指示盘上读取不同级的时间即可实现夏令时与冬令时之间的转换。

美度贝伦赛丽系列世界时腕表美度贝伦赛丽系列世界时腕表

  美度贝伦赛丽系列世界时腕表

  美度这款世界时腕表提供全球24个时区的时间,而且在设计上,该品牌第一次将北京的汉语拼音缩写作为东八时区的代表,而非以前国际市场上惯用的(香港英文缩写),不但体现了该品牌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也是中国国际地位提高的标志。表壳背面镌刻着各个城市缩写的注释。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