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飞亚达奥运精神特别版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31日 16:38 新浪尚品 微博

  7月,伦敦奥运会的圣火即将在主会场“伦敦碗”点燃,一股运动热潮已经在全球蔓延。知名腕表品牌飞亚达发布飞亚达极限系列伦敦奥运会特别版腕表,在运动腕表市场再次集结力量。

飞亚达极限系列伦敦奥运会特别版腕表飞亚达航天系列神舟九号纪念款

  一直以来,飞亚达为各大运动赛事提供精准计时为中国健儿加油助威。2000年,飞亚达赞助中国体操队参加世界杯系列赛; 2004年,飞亚达成为亚洲帆船锦标赛的专业计时合作伙伴;2005年,又成为“十运会”的专业计时腕表;2007年,飞亚达成为第6届亚洲冬季运动会专业计时腕表。并且从2009年起,飞亚达极限系列腕表,连续三年成为中国摩托车队的合作伙伴,助力达喀尔拉力赛。

  为挑战太空环境而生的飞亚达航天系列腕表除了在设计上秉承 “醒目、有力”的经典传统,其抗震、精准的特性更能赢得运动爱好者的青睐。极限系列腕表亦屡次伴随健儿征战中国摩托车手征战达喀尔拉力赛。如果说赛场的诱惑来源于拼搏的过程与对胜利的渴望,那么这正是飞亚达探索的乐趣所在。

达喀尔2011腕表GA8288BBB飞亚达极限系列腕表

  更为巧妙的是,“Inspire a generation,(激励一代人)”的伦敦奥运口号与飞亚达“心在更远处(beyond the moment)”的年度主题竟完美契合,饶有深意。跑道有终点,赛事也有吹响结束哨声的时刻;登上领奖台感受荣誉有时,黯然离场也会有时。但飞亚达始终相信,与时间同行,心在更远处,就会抵达胜利的终点。

标签: 飞亚达 奥运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