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自由女神像DNA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0日 07:45 新浪尚品 微博

  Romain Jerome的DNA系列腕表又添新成员,这回是自由女神Liberty DNA腕表。此款腕表含有真正取自于自由女神像身上的金属,在设计上也特别向自由女神致敬,使得其外观带有19世纪的气质。

Romain Jerome“自由女神DNA”腕表Romain Jerome“自由女神DNA”腕表

  Romain Jerome通过与自由女神-埃利斯岛基金会及金叶公司合作,取得了少量自由女神像身上的金属,把它铸入表盘之中,使其具有与今日自由女神像表面的锈蚀一样的视觉效果。表盘上覆一个星型护环,使人想起自由女神头戴的光芒四射的冠冕。这个护环和周围一圈卡环都是铜制的,随着时间流逝会长出迷人的铜锈。护环同时也是时间刻度。

从自由女神像身上取到少量金属,把它铸入表盘之中,使其具有与今日自由女神像表面的锈蚀一样的视觉效果。  从自由女神像身上取到少量金属,把它铸入表盘之中,使其具有与今日自由女神像表面的锈蚀一样的视觉效果。

  表壳直径46mm,材质是黑色PVD钢及铜,背面镌刻有象征自由的火炬。表带是经典的棕色鳄鱼皮。这款自由女神腕表限量125块,售价14,900美元。

自由女神腕表限量125块,售价14,900美元。自由女神腕表限量125块,售价14,900美元。

  产品编号:RJ.T.AU.LI.001.01

  机芯型号:RJ001-A

  机械自动上弦

  频率:28’800 v/h

  镶嵌珠宝:23颗

  动力:42小时

  防水性能:3 atm (30米)

  表壳直径:46mm

  材质:黑色镀PVD钢

  表带:棕色复古鳄鱼皮

  限量:125块

  售价:14,900美元/12,500欧元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