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商务精英的腕表时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6日 08:17 《风尚志》

摩凡陀 运动型腕表- Datron德隽系列摩凡陀 运动型腕表- Datron德隽系列

  08 摩凡陀 运动型腕表- Datron德隽系列

  摩凡陀隆重地推出了充满现代气息的运动型腕表- Datron德隽系列,延续了1970年MOVADO经典款 Datron自动上链计时表的设计灵感,再现了摩凡陀的经典设计。富有阳刚气息的40毫米酒桶形表壳带有两个计时键钮,由重达61.35克的18K玫瑰金或精纯不锈钢精制而成。表盘采用了对表鲜明的双色调:烟灰色主盘搭配银色小圆盘,或银色主盘搭配烟灰色小圆盘,十分醒目动人 。

ck substantial 怀旧系列腕表ck substantial 怀旧系列腕表

  09 ck substantial 怀旧系列腕表

  优雅亮丽的黑白表盘搭配黑色鳄鱼压纹的小牛皮表带,以及PVD玫瑰金表壳搭配白色表盘配棕色压纹小牛皮表带,每一款均为蝴蝶搭扣,让佩戴起来更方便舒适,也适时地保护了表带的使用率。ck首次使用超优良设计,使腕间和表壳中没有把柄的空隙更为服帖适合佩戴,没有硬性弧度的限定,任何手腕大小都适合且服帖自在。

欧米茄 海马系列Aqua Terra GMT双时区腕表欧米茄 海马系列Aqua Terra GMT双时区腕表

  10 欧米茄 海马系列Aqua Terra GMT双时区腕表

  全新8605/8615同轴机芯, 实现了同时读取两地时间的功能。Aqua Terra GMT腕表采用了Aqua Terra表款标志性的“柚木概念”表盘,垂直纹理令人联想到奢华游艇上的柚木甲板。经磨砂与抛光打磨的18K金小时刻度覆有白色夜光涂层。拱形指针由18K白金或红金精制而成,同样覆有白色夜光涂层,在任何光线条件下都可轻易读取时间。GMT指针末端的红色箭头则让人可轻松辨识两地时间。

宝珀 L-evolution系列腕表宝珀 L-evolution系列腕表

  11 宝珀 L-evolution系列腕表

  此款时计汲取源自汽车的动速灵感,配备飞返式双秒针计时机制及宽大的日历显示视窗,宝珀此次选用碳纤维材质打造此款腕表,该高科技材质被应用于制造碳纤维表圈、表壳底盖,以及表盘等。表盘背景凸显超大号红色数字处理,位于8点钟位置的计时按钮模仿油盖外观,9点钟位置配置徽章式计时小表盘,所有细节处理,皆彰显此款腕表活力四射的运动风格。该款腕表内部搭载Calibre  69F9机芯,动力储存40个小时。

浪琴 索伊米亚系列计时秒表男士腕表浪琴 索伊米亚系列计时秒表男士腕表

  12 浪琴 索伊米亚系列计时秒表男士腕表

  浪琴表索伊米亚Saint-Imier系列的灵感源于品牌悠久精纯制表传统的创始发祥之地。流利的线条及独立于表壳的表耳赋予这些新品一种经典与现代设计之间的绝妙平衡。此款计时秒表配备专为浪琴表开发与生产的L688导柱轮机芯,表壳直径为39毫米,精钢款式,黑色表盘。

艾美 奔涛系列S计时表艾美 奔涛系列S计时表

  13 艾美 奔涛系列S计时表

  为运动爱好者量身定做。毫无疑问,奔涛系列 S 计时表充分汲取运动元素。全钢表壳搭配 Nato 材质表带,对比鲜明而又高贵纯正的设计风格汇聚本系列的运动精神。尼龙材质表带佩戴舒适,防过敏性,在潮湿环境中犹能突现优质的耐磨性能。不锈钢表壳直径 43 毫米,防水深度高达 200 米。该腕表设有易于操作的表冠和两个提花按钮,便于使用计时功能。

Richard Mille RM 031腕表Richard Mille RM 031腕表

  14 Richard Mille RM 031腕表

  Richard Mille 意在推出一款正统腕表,它既要延承高级钟表及其工艺传统,又拥有纯正的线条和性能极度卓越的组件,RM 031 “高性能”应运而生。RM 031 机芯装有正向脉冲 AP 擒纵结构,是棘爪擒纵和瑞士杠杆式擒纵的精巧结合,由Renaud & Papi 为爱彼设计。因擒纵轮对摆轮的直接作用,该系统精准度更高,相反,瑞士杠杆式擒纵的杠杆则直接作用于擒纵轮。

雪铁纳 智能系列DS MULTI-8全黑表款雪铁纳 智能系列DS MULTI-8全黑表款

  15 雪铁纳 智能系列DS MULTI-8全黑表款

  智能系列DS MULTI-8全黑表款配备了与原版智能系列相同的ETA 8功能模拟数字石英机芯,这款独一无二的机芯容纳于运动感十足的黑色PVD镀层表壳内。该机芯为这款腕表带来了多项具有高实用性的功能,如时分模拟指针上的“切换式”时区显示以及数字显示屏上的全历信息、响闹、倒数计时和读秒计时器功能。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顶级腕表(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