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正文

15款商务精英的腕表时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6日 08:17 《风尚志》

  在金融危机渐渐远离的时候,全球都迎来了让人欣喜的经济回暖与复苏。与此同时,社会中的精英人士也面临着更多的机遇与挑战。特意甄选出15款适合出席各类商务谈判场合的腕表,除了佩戴搭配得体之外,亦可彰显自己独特的个人品位。

宝玑 Classique 5177腕表宝玑 Classique 5177腕表

  01 宝玑 Classique 5177腕表

  能够以一种如此简洁而优雅的设计将宝玑的古典主义与传统风格完整地传达出来,这款经典的大三针腕表几乎保存了宝玑Classique系列的所有尖端元素:带有透明表背的坑纹表壳,焊接的表耳;采用大明火烧制珐琅处理的表盘;蓝钢宝玑指针带有特色的“偏心月弯”装饰等等。从技术上来说,这款手表仍然具有简单实用的功能,如位于中央的时、分、秒针和3点钟的日期显示。这些功能由777自动上链的机械配合硅擒纵杆和擒纵轮进行驱动。

积家 Master Ultra Thin Réserve de Marche超薄动力储存显示大师系列腕表积家 Master Ultra Thin Réserve de Marche超薄动力储存显示大师系列腕表

  02 积家(微博) Master Ultra Thin Réserve de Marche超薄动力储存显示大师系列腕表

  此款表的39毫米直径表壳是对精简到精髓功能及其代表的钟表哲学的阐释,表背和外观没有任何多余的缀饰。积家938型自动上链机芯拥有精准时计的所有属性,以及高达4赫兹的振频和43小时动力储存显示功能。该腕表具备积家机芯众所周知的坚固性,同时也遵从钟表结构设计师的要求,尽可能保持纤薄,最终如愿以偿,创造出厚度仅为4.9毫米的机芯。如此一来,钟表组装师就能够将其装入总厚度仅为9.85毫米、具有同样纤薄程度的表壳里。

格拉苏蒂 议员系列万年历腕表格拉苏蒂 议员系列万年历腕表

  03 格拉苏蒂 议员系列万年历腕表

  玫瑰金表壳搭配黑色面盘,白色罗马数字时标以及白色分钟刻度环。第一眼就能感受到它的艺术之美。万年历指示所处的位置,在视觉上创造了干净、和谐的平衡。透过防眩处理的蓝宝石水晶镜面清晰易读。星期、月份以及醒目的格拉苏蒂特有的大日历视窗,皆以黑色为底的白色阿拉伯数字呈现。月相显示同样以黑色为底,由银白色的明月与繁星衬托。透过蓝宝石水晶表底,可以欣赏到议员系列万年历腕表的“心脏”-100-02自动上链机芯。

劳力士 蚝式恒动日志型II劳力士 蚝式恒动日志型II

  04 劳力士 蚝式恒动日志型II

  蚝式恒动日志型 II 进行了巨大革新,以全不锈钢和磨光外圈款式,在巴塞尔世界2012展会上亮相。于1945年问世的劳力士标志性日志型系列,是首款防水自动上链官方鉴定认可时计透过表盘小窗显示日期,而日志型 II 正是对此传统的忠实传承。日志型 I I 采用完全由劳力士自行研制的3136型自动上链机械机芯。采用904L不锈钢蚝式表带,配备蚝式带扣。这高雅的实心链节表带由劳力士研发并获得专利,佩戴舒适,操作也十分简便。

浪琴 导柱轮单按钮计时秒表180周年限量版浪琴 导柱轮单按钮计时秒表180周年限量版

  05 浪琴 导柱轮单按钮计时秒表180周年限量版

  此款腕表全球限量180枚,配置自动上弦机械机芯带单按钮与导柱轮计时秒表装置和L788.2(ETA A08.261)机芯,27颗宝石轴眼,每小时振动28,800次, 能量储备54小时,日期显示和计时秒表功能,在3时位置备有30分钟累计表盘,白色表盘,镶嵌在圆形玫瑰金表壳,单按钮合一式表冠,直径40毫米,防水功能达 3个大气压力(30 米),不反光蓝宝石水晶表镜,棕色短吻鳄鱼皮表带,带表扣。

宝曼 经典系列女士腕表(Classic R Lady)宝曼 经典系列女士腕表(Classic R Lady)

  06 宝曼 经典系列女士腕表(Classic R Lady)

  不断变化的事物本身似乎都蕴藏着无法被改变的经典与永恒,记录时间的腕表证明了时间都无法改变的永恒魅力。宝曼品牌由法国时装设计师Pierre Balmain先生创建于1945年,宝曼的设计糅合了女性的娇柔与高雅。从1987年到1995年,宝曼腕表由斯沃琪集团独家许可制作,斯沃琪集团为品牌提供专业的知识技能和先进的制表技术。每一块宝曼表都拥有同样的高质量标准,并且渗透到每一个细节。

美度 贝伦赛丽III系列全新男士机械腕表美度 贝伦赛丽III系列全新男士机械腕表

  07 美度 贝伦赛丽III系列全新男士机械腕表

  它结合了永恒的经典设计风格,半球形蓝宝石表面微微拱起,外观呈现一派柔和,配合表盘中央光泽通透。双面防眩目蓝宝石镜面,表冠采用内陷式设计,使整款腕表在视觉上浑然一体。天文台机芯的运用将让男士们有机会领略腕表技术的精妙,并帮助他们掌握精准时间。纯黑色典雅表盘上点缀纤巧刻度,配合钻石斜面切割的表针,衬托表面更显冷静睿智,令该表款具有低调华丽但却经久不衰的吸引力。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顶级腕表(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