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百年灵复仇者系列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 18:26 新浪尚品

  百年灵传承至今的时计精神体现在制表技艺上,包含了四大要素:坚固可靠、功能卓越、精密准确和美学观感。百年灵复仇者系列(Avenger)的设计理念正是源自对这四大要素的完美诠释——坚若磐石的精钢表壳,极具实用功能,超凡卓越的性能表现,粗犷醒目的线条设计。整个系列凝聚百年灵钟表大师的真传杰作,充满强烈的运动气息。无论何种环境下,始终保持恒久不变的卓越性能,被追求高性能腕表的人士所广泛信赖。

百年灵复仇者计时腕表(Avenger)百年灵复仇者计时腕表(Avenger)

  百年灵复仇者计时腕表(Avenger)

  犹如一名自由出入绝地险境的勇士,百年灵复仇者计时腕表(Avenger)时刻保持最佳状态,轻松应对各种极限环境。这都有赖于百年灵赋予其的全方位卓越品质。特别设计的旋入式表冠及安全按钮,牢固的双面防眩蓝宝石表镜,坚实的精钢材质,让该款腕表具备了极佳的防震性能,防水性能达300米(1,000英尺)。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的设计,不仅保持极佳的佩戴舒适感,而且表冠及防滑按钮的操作也简易便捷。动感十足的荧光指针和时标设计,使得佩戴者在各种环境下都可方便读时。搭载的百年灵13型机芯,通过瑞士官方天文台(COSC)精准性和可靠性的终极测试,始终表现完美,不负众望。

百年灵超级复仇者计时腕表(Super Avenger)百年灵超级复仇者计时腕表(Super Avenger)

  百年灵超级复仇者计时腕表(Super Avenger)

  48.4毫米的特大表径,硬汉般的设计风格,粗犷豪放的表壳线条。在任何情境下,百年灵超级复仇者计时腕表(Super Avenger)都是人们目光的焦点。大尺寸表盘和宽大的指针,使得时间显示清晰易读;大号表冠和防滑按钮,无论任何环境下均易于操作。与复仇者计时腕表一样,该腕表也搭载了通过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COSC)的百年灵13型机芯,拥有1/4秒计时精度,30分钟及12小时计时功能,以及日历显示。举手投足间,尽显男儿本色。

百年灵深潜海狼腕表(Avenger Seawolf)百年灵深潜海狼腕表(Avenger Seawolf)

  百年灵深潜海狼腕表(Avenger Seawolf)

  百年灵深潜海狼腕表(Avenger Seawolf),以其3,000米(10,000英尺)的惊人防水深度及卓越表现,树立了专业潜水腕表的典范,伴随勇者感受深海的极致魅力。

  为了拥有300个大气压(10,000英尺)的超凡抗压功能,深潜海狼腕表配备了完全符合人体工程学要求的坚固表壳,并利用数字电脑模拟技术研究出最理想的形状,在功能设计上取得了巨大成功。此外,手表内部安装的安全减压阀可以平衡表壳内外的压力。当表壳离开深海,内部压力达3个大气压左右时,减压阀会自动将表内积聚的氦气释放出来,避免表壳爆破。配以超大指针,荧光时标,即使潜入黑暗的万呎深海仍清晰易读。

百年灵深潜海狼计时腕表黑钢限量版(Avenger Seawolf Chrono Blacksteel)百年灵深潜海狼计时腕表黑钢限量版(Avenger Seawolf Chrono Blacksteel)

  百年灵深潜海狼计时腕表黑钢限量版(Avenger Seawolf Chrono Blacksteel, 2011 New!)

  水底1,000米是个什么概念?简单来说,这个深度的海水压力,可以让一辆汽车变成钢弹。凭藉百年灵专利发明的磁力按钮装置,即使在水底1,000米(3,300英尺)深处,百年灵深潜海狼计时腕表(Avenger Seawolf Chrono)仍可轻松进行计时功能操作。这项专利发明可使计时操作无需与机芯进行直接接触,空前提高计时腕表的防水能力。这款深潜腕表采用精密准确的百年灵温度补偿SuperQuartz™超级石英机芯,通过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COSC),计时精准度达到1/10秒,飞返式指针分段计时。

  现在,这款超凡腕表更有黑钢限量版。表壳及表冠经过耐久的碳氮化物处理,搭配黑色橡胶表带,领导黑色金属潮流。黄针版和橙针版各全球限量发行1,000枚。

标签: 百年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