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百年灵宾利超级跑车轻质计时腕表限量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 19:36 新浪博客

  2011年2月10日,在芬兰奥卢(Oulu)的冰封海面上,著名车手尤哈-坎库宁(Juha Kankkunen)驾驶一辆宾利欧陆GTC超级跑车创造了330.7公里每小时的冰上行驶极速纪录。一如2002年以来的所有宾利欧陆系列汽车,这辆超级跑车配备了百年灵设计的仪表盘时钟,全程见证并记录了330.7公里每小时的这一冰上极速的诞生。

百年灵宾利超级跑车轻质计时腕表限量版百年灵宾利超级跑车轻质计时腕表限量版

  创造这一传奇纪录的车手尤哈-坎库宁,曾四度勇夺世界拉力锦标赛(WRC)冠军宝座。而当时陪伴他一同冲破新冰上极速的,没有别人,正是他腕间那枚百年灵宾利超级跑车轻质限量版计时腕表(Bentley Supersports Light Body Limited Edition)。

  全新百年灵宾利超级跑车轻质计时腕表(Bentley Supersports Light Body Limited Edition)采用革命性外观,融合百年灵与宾利两大品牌的卓越性能与高贵气质于一身:采用超轻钛金属表壳,轻质舒适;沿用百年灵宾利系列(Breitling for Bentley)独特的滚花纹饰表圈;红黑撞色的独特表盘设计,与宾利欧陆GTC超级跑车仪表盘相得益彰,完美融合了超凡性能与创新外观。

  这款非凡腕表现已在2011年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展上璀璨亮相,全球限量发行。搭载经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COSC)的百年灵高性能机芯,溢射着高超技艺与典雅美学融合的夺目光彩,为所有对极限速度分秒必争的人士而设。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