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百年灵超级海洋系列腕表(Superocean)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 15:51 新浪尚品

  20世纪50年代,已成为 “世界航空业指定供应商”的百年灵,又一次完成了另一项专业制表领域的新挑战——那就是征服海洋的深度。1957年,著名的百年灵超级海洋腕表(Superocean)由此诞生。这款专业潜水腕表配备了防水深度可达200米(660尺)的单体表壳,代表当时首屈一指的制表技术。多年来,每一款超级海洋腕表均以绝佳的制表技术赢得无数赞誉。防水深度达500米、1000米、甚至1500米。2011年,百年灵再次以革新的制表技艺推出新款超级海洋腕表,为这一传奇系列增添了新的动力。

  百年灵超级海洋44腕表(Superocean 44)

  全新百年灵超级海洋44腕表拥有直径44毫米的较大尺寸,大器天成。超凡防水性能深达2,000米(6,600英尺)。

2011年新款百年灵超级海洋44腕表Superocean 442011年新款百年灵超级海洋44腕表Superocean 44 

  在确保表款清晰读时的同时,表盘经过重新设计,“6”点钟和“9”点钟位置采用动感的阿拉伯数字时标,其他时标以立体方式呈现,彰显独特个性。表盘上“Superocean”标志、日历视窗的边框及秒针拥有红色、黄色、蓝色、橘色、白色,多达五种可选的色彩搭配,动感炫目。

  百年灵超级海洋深潜计时腕表(Superocean hronograph)                            

百年灵超级海洋深潜计时腕表(Superocean Chronograph)百年灵超级海洋深潜计时腕表(Superocean Chronograph)

  百年灵超级海洋深潜计时腕表将计时和专业潜水这两项精益非凡的制表技术完美融合——防水深度达500米(1,650英尺),计时精度可达到1/4秒。特别设计的旋转拧紧式安全计时按钮,在海下进行精密计时的同时,可承受强大的水压,防水性能超强。单向棘轮式旋转表圈以橡胶覆盖,即使佩戴手套,也可以轻松操作。

  表盘上“Superocean”标志、日历视窗的边框及秒针拥有红色、黄色、蓝色、橘色、白色共五种可选的配色,搭配深黑表盘,即使潜入漆黑深海,也依然清晰可见。

  百年灵超级海洋宇宙时间腕表(Superocean GMT)

  旅行腕表始终在百年灵腕表系列中占有着重要位置。现在,百年灵全新推出超级海洋宇宙时间腕表,让超级海洋系列的阵容愈发强大。

百年灵超级海洋宇宙时间腕表Superocean GMT百年灵超级海洋宇宙时间腕表Superocean GMT

  该款腕表配备24小时时间刻度,可实现三个时区时间显示:一根时针配合分针,以12小时时制走时,清晰指示当地时间;另一根独特设计的三角尖端红色时针以24小时时制走时,指示国内时间,不易混淆;与搭配该系列腕表特有的橡胶单向棘轮式旋转表圈一起使用,可更轻松读取第三时区时间。防水深度达500米(1,650英尺)。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