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万年历手表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5日 09:27 《风尚志》

  9422 MC机芯所具有的特质均呈现于尊贵气派的镂空表盘之上:以一枚逆跳指针显示星期,大视窗显示日期,而月份和年份则显示于12时的位置。

  2 万国Portuguese Grande Complication系列腕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葡萄牙超卓复杂型腕表采用直径45毫米的全新表壳,传承了一系列经过充分验证的技术功能: 79091型自动上链计时机芯,累积计时达12小时;在同类机械装置中最具现代感和可靠性的三问报时系统 ;最让人叹为观止的则是其自主运行的万年历装置,在2100年之前无需作任何调整和调节。

  玫瑰金表底浮雕镌刻的六分仪,是航海中不可或缺的工具。

  3 DE BETHUNE DB25QP系列腕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002年,DE BETHUNE表第一次被推出,由于其独特的机芯设计以及多功能的定位,迅速建立了自己的形象。

  DB25QP腕表表壳直径44毫米,巧妙的装饰技巧和手工雕花银色调的指针与12个刻度相称,日期显示位于6点钟方向,而周和月则分别定位在9和3点钟。2004年发表了球形月相以半蓝半白来显示月圆月缺的立体月相表。万年历功能使其月相在120年后才出现一天误差,准确度非常高。

  4 JEAN DUNAND埃及风情系列腕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这款与埃及第25世法老同名的Shabaka腕表充分展示了JEAN DUNAND的异域设计风情。Shabaka也是一个微工程精密装置的壮举,为教堂钟声三问报时和瞬跳万年历,以及日期、月相和闰年周期提供了丰富的展示空间。独到之处是没有采用传统的碟片,而是用四个圆柱的日历显示,由四个不同的90度传输系统来转动,每一个都配有安全装置来保证准确的日历变动。

  5 MASAHIRO KIKUNO系列腕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在赫赫有名的双面八日陀飞轮的基础上打造新机芯,以万年历代替日期显示。在万年历功能的设计方面,从重力学原理的角度改善了表内构造,从而减少误差。这款手表的特殊性还体现在它的概念:KIKUNO组装部分均由公司自己内部设计和研发,尖端的科技含量使这款腕表的运动设置拥有高度复杂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