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飞亚达亮相“国际品牌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 15:38 新浪尚品

  每年在瑞士巴塞尔举行的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博览会是钟表行业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盛事,亦是钟表行业各大品牌云集竞技、交流的舞台,有着“世界钟表第一展”的美誉。2011年巴展吸引了近两千个品牌商家的参与,迎来超过10万名来自世界各地的行业人士与游客。历年来,在众多的展馆当中,最引人瞩目的无疑是1号国际品牌馆,各大顶尖品牌云集于此展示其新一季的产品,发布最新技术,可以说是世界钟表行业发展趋势风向标所在。在本届巴展飞亚达品牌进驻之前,1号国际品牌馆主要由来自欧洲的顶级品牌一统天下。

巴塞尔展1号国际品牌馆飞亚达展位巴塞尔展1号国际品牌馆飞亚达展位

  巴塞尔世界钟表博览会始于1917年,近年来随着中国钟表行业的发展,有越来越多的中国商家亦参与到其中,包括参展商与大量的专业买家。飞亚达自2001年开始参展,到2011年已是第十一个年头。今年飞亚达进驻国际品牌馆,与百达翡丽、劳力士、欧米茄等世界顶级手表品牌比邻,这无疑是中国手表界的“里程碑”事件,为国际钟表行业的品牌格局带来了“新风”。

飞亚达“艺”系列飞亚达“艺”系列

  国际品牌馆中的飞亚达展位整体设计采用了原木的色调,显得温暖自然亲切,弧线的巧妙运用,一体成型的设计,增强了灵动飘逸的感觉,空间更显通透,时尚大气,与比邻的国际品牌展位相比亦毫不逊色。

飞亚达全新“揽月系列”陀飞轮腕表飞亚达全新“揽月系列”陀飞轮腕表

  参展的产品,则包括了飞亚达航天表系列、代表顶级机械表技艺的飞亚达大师系列以及在市场上广受好评的摄影师、印象及凯旋系列,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则是首度亮相的飞亚达“艺”系列手工掐丝珐琅工艺腕表。这一系列产品分别取材于100年前的“辛亥革命”和博大精深的“紫禁城”建筑文化,“辛亥革命”影响了整个中国近代化的进程,“紫禁城”则代表了中国古典建筑文化的精髓,飞亚达向伟大的事件以及艺术致敬,以珐琅工艺再现传奇魅力。两个题材产品采用了繁复而精美的掐丝珐琅工艺,在纯银的底板上用金线掐丝,分区沾点釉料,经过数十次的熔烧和冷却方可成型,全手工制作,每一件产品均独一无二。

新款摄影师系列产品新款摄影师系列产品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