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4款拥有澎湃机芯的男士腕表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9日 02:21 《风尚志》

  每一颗激情澎湃的机芯都好像被赋予男人挑战极限的无上勇气。

致澎湃之心致澎湃之心

  1.豪雅F1系列Grande Date 计时码表 (44mm)

  Ronda 5040B 石英计时机芯,超大日期显示,1/10秒计时,9点位置半圆形计时分针表盘的“双胞胎指针”,6点钟位置的辅助表盘在30分钟内为1/10秒计时盘,超大日期显示窗,手工压嵌时标,指针和时标均带荧光标记,碳化钛涂层的抗刮单向旋转表圈,防水深度200米。

  2.万宝龙自动上链计时表

  44mm精钢表壳,带计时功能的自动上链机芯,银色表盘,夜光指标,黑色鳄鱼皮表带,三重折叠式表扣。防水深度20米。

  3.萧邦Mille Miglia GT XL

  16 1/2" 自动计时机芯,银色表盘,小时、分钟及秒钟计时表盘,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COSC) ,动力储备约46小时,镶嵌25颗宝石,防炫光蓝宝石水晶表面,防水深度100米。

  4.万国 Aquatimer海洋时计2000自动腕表 (44mm)

  配备30110型自动上链机芯,每小时振频28,800次,动力储备40小时。可拉出表冠(正常操作为旋入)掣停秒针作调校。全新的表链快速更换系统:位于表链或表带内边的锁扣,可用手指按压打开,让表链或表带在数秒内更换。可用同样方法选配扣环式延伸表带,方便将腕表佩戴在潜水衣外。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