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2011年大牌珠宝腕表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4日 07:59 精品购物指南

  再有几天,农历春节就要来了。2011年,很多人都说要换一种活法,要过以自己为中心的生活,要更加自我,要点亮生活的每一天。所以,我们应景地为您准备珠宝表,在这期的珠宝表里,有钻表、钻与宝石相结合的设计,还有各种宝石混搭的杰作,以前觉得它们太过张扬,会不会佩戴率有点低?但现在觉得,每个人都应该有一个彻底的以自我为中心的故事,在这个故事当中,让自己光彩夺目。

三款钻石玩票推荐三款钻石玩票推荐

  1 若气质闪亮,钻表正中下怀

  钻表从来都可以在各种隆重场合最张扬地亮出你,戴得好,华丽高贵;戴不好的时候也一样信心满满闪耀无比。所以,能不能把钻表戴好、戴到位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姿态,它的闪耀就宣扬了你的生活态度——要活得精彩,这大概也是很多人选择给钻表买单的原因。如果想戴得不庸俗不大金牙建议您选点钻标记刻度的款式,如果足够有气场有性格,表壳镶钻或者满表都是钻的设计才够High呢,你总得由着自己性子让自己出位两回吧?

  男表中的钻石装饰,小比例更容易拿捏:有细节、闪亮,但不会太娘……这4只表就是好榜样!万国和万宝龙这两只都是大表盘、玫瑰金、表圈镶钻的计时码表,最为难得的是两只表虽然均为运动表,但都闪现出温文尔雅的绅士气质,钻石和玫瑰金的运用功不可没;罗杰杜彼这只表男女皆宜,钛金属表壳、钻以及缎面皮表带的颜色搭配上非常和谐,极显气质。表盘中心和表壳的两个方形以钻石勾画,与众不同;而说到豪雅,是这4只表中钻石面积最大的款式,并且以两种直径不同的钻石组合而成,黑色表盘、黑色陶瓷和不锈钢结合的表链,算是绝对刚柔并济的腕表作品。

  Tips 跟表上的钻石有关的

  1.一样依照颜色、净度、切工和克拉的“4C”标准,不过彩色钻石可能不适用于这个标准。

  2.通常表上的钻石都是点钻,装饰在刻度上、表圈上等,有一些更擅长钻石镶嵌技术的品牌也会用更大一点的钻石颗粒镶嵌在表盘或者表壳上,极其壮观。

  3.方形切割应该比圆形切割更有价值。

  2 想来点与众不同的宝石款?

宇舶宝石系列计时码表宇舶宝石系列计时码表

  的确,单纯以宝石装饰的腕表确实没有那么多,可能比起首饰,宝石对于腕表的装饰真的要少得多,所以才显得尤为珍贵。各种宝石的加入,让腕表除了“钻表”之外又多了一种更小众的选择,如果你已拥有自己梦想中的钻石腕表,又想要一款与众不同的丰富自己的收藏,那么宝石表款不可不看。

  风格迥异的两款推荐腕表:前者宇舶,维持自己既酷又硬朗的“作战风格”:玫瑰金表壳、内置红色的橡胶皮带、张扬的铆钉装饰,完全中和掉红宝石过于高贵和“生人勿扰”的气质,一定能博得很多“实用派”的热爱;后者雅克德罗的三叶草腕表,含蓄而浪漫,以白色珍珠母贝或缟玛瑙打造的表盘之上清新的绿、柔和的粉、淡雅的蓝与白金指针的璀璨光芒交相辉映,展现了时间的极致之美。

雅克德罗THE CLOVERLEAF 腕表雅克德罗THE CLOVERLEAF 腕表

  还有你想也想不到的蛋白石,你知道那是什么吗?迪奥拉蒂腕表,搭载Elite手动上链机芯,钻石都不算是它的中心思想,你看蛋白石表面上的色彩,就是表盘上的艺术画卷。会有人迷它吗?一定不在少数!

  3 钻+宝石,敢不敢戴是关键

三款钻+宝石腕表三款钻+宝石腕表

  钻配宝石?会不会太奢侈太闪耀了?那是一定的,所以说仅仅有钱是没有用的,要有那种气场,就是说无论表多善良多让人不敢正视,但归根到底你还是压得住的,它的光芒是从属于你的光芒那种气场才行。钻+宝石,稀缺而珍贵,即便这样风格还是非常多变:奢侈高贵自然是不言而喻,还有浪漫的珠宝组合让整只表散发出优雅而静谧的知性力量,而且你绝对想不到的是钻、红宝石和鳄鱼皮表带竟然还能营造表界的“哥特风”……无论它们是不是你的梦想表壳,先让眼睛过瘾是正经事!

  这6只表都可以被称之为高珠宝表,特色是牌子够硬、手艺够精、气势够震摄人。

  第一组是以日常功能+珠宝为主导的

  劳力士的GMT—Master II腕表,从1955年红至今,功能实在,钻石+蓝宝石,既尊贵又清爽;宝齐莱的限量珠宝腕表,名字就是Gothic,非常酷,整个曲线就像是哥特建筑,白金表壳以及表面上镶了211颗红宝石和169颗钻石,表带用黑色闪烁的真皮+红色鳄鱼皮,整体节奏非常统一;香奈儿珍藏版高级珠宝腕表,限量10只, 18K白金搭配高科技陶瓷表身。表盘镶嵌84颗长阶梯型总重两克拉的钻石,12颗红宝石时标点缀其上。个人觉得属于既张扬又低调非常具备矛盾美感的一款作品。

  第二组则是复杂功能+珠宝的搭配

三款复杂功能+珠宝的腕表三款复杂功能+珠宝的腕表

  宝珀这只表据说在阿拉伯卖得超好,以蓝、粉、绿宝石搭配钻石辐射至整只表盘表圈,非常璀璨,12点位置的陀飞轮和6点位置的大日期兼具实用和高超技艺;迪奥这款红宝石陀飞轮腕表,不但有迷人的陀飞轮装饰,而且精心挑选的方形红宝石,是在约30年前开采而得、来自已关闭的泰国红宝石矿,是矿主儿子的私人收藏品,每一颗都纯净无比,非常诱人;还有最最最新的卡地亚,1月18日才会首次亮相在瑞士SIHH表展上,这款浮动式陀飞轮腕表颇具童话感,在表盘中心一只钻石鳄鱼小心地守护着时间。白色的鳄鱼身配以翠绿色的眼睛,这只爬行中的鳄鱼身边还伴有一朵优雅盛开着的睡莲;睡莲的材质是半透明的红白两色珐琅。绝对是内外兼修让人心头一紧的艺术品。

  Tips

  1.红宝石被称为“宝石之王”,是最为稀有、最为昂贵的宝石之一。一般的红宝石有各种不同的色泽,而闻名遐迩的“暹罗”红宝石以浓郁鲜艳的红色而著称。

  2.红宝石来自刚玉家族,莫氏硬度为9。据说红宝石会在烛光中璀璨闪耀,象征着热情、胜利与爱情。

  3. 蓝宝石是五大宝石之一,位于钻石、红宝石之后,排名第三。蓝宝石是9月和秋季的生辰石,它与红宝石有“姊妹宝石”之称。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