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周大福超人系列限量珍藏版首饰发布

2013年06月24日 11:51  新浪尚品 微博

  好莱坞超级大片《超人:钢铁之躯》震撼上映之际,周大福[微博]诚邀各界媒体嘉宾与品牌VIP走进北京蓝色港湾传奇时代影院,共同见证超人不平凡的力量。

周大福诚邀各界媒体嘉宾与品牌VIP共同见证周大福x《超人:钢铁之躯》限量珍藏版首饰新品上市并观影首映

  周大福x《超人:钢铁之躯》向英雄致敬

  作为亚洲珠宝专家的周大福,拥有八十余年的品牌历史,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华人奉献专业、优质的珠宝。长久的积淀使周大福用真诚抒写永恒的品牌理念得以传承,成为广大消费者心中最值得信赖的华人第一珠宝品牌。

周大福x《超人:钢铁之躯》限量珍藏版首饰—命运之匙

  此次,周大福品牌首次携品牌优势融入电影产业链,通过电影元素的商业合作,将经典的超人电影品牌转化为特色产品,倾力打造出周大福x《超人:钢铁之躯》限量珍藏版首饰,为广大的“超人”影迷带来充满正义能量经典首饰产品,向这位漫画史上第一位超级英雄致敬!

  周大福x《超人:钢铁之躯》传递正能量

  周大福x《超人:钢铁之躯》限量珍藏版首饰,每一款都诠释着超人的“正义”理念,旨在让每个”超人”影迷,感受到正义力量。这种正能量亦是周大福所追求和希望传递的。

周大福x《超人:钢铁之躯》限量珍藏版首饰—英雄乐章

  面对生活的复杂,只要你心中充满爱与正义,无论在何时,保持一颗勇敢的心面对一切,你就会发现正能量的传奇!所以,当我们面对生活的挫折,不要害怕失败和冒险,像超人一样,面对困难,超越自我,战胜自我,你就是Super Man!

 

  周大福x《超人:钢铁之躯》限量珍藏版首饰,不仅是品牌通过与电影商业合作产生巨大社会影响力的锐意创新,更是将品牌资源、宣传资源注入电影产业链,进而逐步建立跨媒体电影衍生品销售平台的一种尝试!

  周大福x《超人:钢铁之躯》限量珍藏版新品首饰介绍

  一向注重以产品多样性的周大福,为广大的超人粉丝们设计开发出三款极具内涵以及商业品牌价值的周大福x《超人:钢铁之躯》限量珍藏版首饰。

周大福x《超人:钢铁之躯》限量珍藏版首饰—《超人:钢铁之躯》S盾牌吊坠

  周大福限量生产的6000件周大福x《超人:钢铁之躯》限量珍藏版首饰,将在周大福官方网络旗舰店进行同步发售,周大福x《超人:钢铁之躯》限量珍藏版首饰将每个影迷心中的那位超级英雄照进现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