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斯沃琪为海瑞温斯顿任命首席执行官

2013年05月14日 10:20  新浪尚品 微博

  瑞士最大的钟表制造商斯沃琪集团(Swatch Group AG)近日宣布,任命娜拉-海耶克(Nayla Hayek)接替弗雷德里克-德-纳普(Frederic de Narp),担任其今年早些时候收购的高级珠宝与腕表品牌海瑞温斯顿(Harry Winston)的新任首席执行官。

斯沃琪集团任命娜拉-海耶克(Nayla Hayek)担任其今年早些时候收购的高级珠宝与腕表品牌海瑞温斯顿(Harry Winston)的新任首席执行官。网络图片  斯沃琪集团任命娜拉-海耶克(Nayla Hayek)担任其今年早些时候收购的高级珠宝与腕表品牌海瑞温斯顿(Harry Winston)的新任首席执行官。网络图片

  总部位于瑞士比尔的斯沃琪集团发言人比阿特丽丝-豪沃德(Beatrice Howald)称,娜拉-海耶克的任命将立即生效。娜拉-海耶克是斯沃琪集团联合创始人尼古拉斯-海耶克之女,集团现任首席执行官小尼克-海耶克之姊。自今年3月斯沃琪集团以10亿美元的价格完成收购海瑞温斯顿之时起,娜拉-海耶克即担任该品牌董事会主席一职至今。

  比阿特丽丝-豪沃德接受电话采访时称,原首席执行官德-纳普已离职。德-纳普曾在卡地亚(Cartier)工作了18年,后来担任该公司北美分部的首席执行官。2010年时被任命为总部位于纽约的海瑞温斯顿的首席执行官。

  今年1月,为与隶属瑞士历峰集团(Cie. Financiere Richemont SA)的卡地亚在珠宝腕表领域一争高下,斯沃琪与制造了著名的复杂腕表Opus 12的海瑞温斯顿达成收购意向,成为斯沃琪历史上最大的收购案。该集团旗下拥有宝玑(Breguet)、欧米茄(Omega)、天梭(Tissot)等高级时计品牌。

  演艺明星如哈里-贝瑞、麦当娜、格温妮丝-帕特洛等人,都在各种红地毯仪式上佩戴过海瑞温斯顿的钻石首饰。海瑞温斯顿创立于1932年,在美国贝佛利山庄的罗迪欧街及法国巴黎的蒙田大道都开有店铺。

  2012年,斯沃琪集团的腕表与珠宝销量攀升了16%,达76.6亿美元。首席执行官小海耶克表示,2013年,在中档和入门级腕表需求的推动下,中国大陆的名表市场预计将有10%的增长。他认为,今年瑞士钟表业没有理由不取得“健康”成长。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