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施华洛世奇全资收购美国珠宝品牌Chamilia

2013年05月13日 14:28  新浪尚品 微博

  施华洛世奇(Swarovski)美国控股公司于4月30日同意收购总部位于美国明尼阿波利斯的珠饰生产商Chamilia公司100%的股权。

施华洛世奇全资收购美国珠宝品牌Chamilia 新浪尚品配图施华洛世奇全资收购美国珠宝品牌Chamilia 新浪尚品配图

  施华洛世奇之前是该公司的投资者之一。此次交易的条款未有披露。

  Chamilia首席执行官道格拉斯-布朗(Douglas Brown)表示:“2011年,施华洛世奇收购Chamilia的少数股权,以此作为进入个性化配饰和高级珠宝领域的巨大契机。作为战略投资方,完成Chamilia 100%股权的收购符合施华洛世奇当初的意愿。”

  Chamilia将作为施华洛世奇旗下独立业务部门运作,并保留明尼阿波利斯的办公室。道格拉斯-布朗将继续留任。此前他在施华洛世奇效力17年,今年1月被派往Chamilia担任首席执行官。布朗透露,Chamilia联合创始人兼设计师吉莲-莱德(Killian Reider)目前在公司没有正式职务。他表示:“吉莲与其他创始人一起,将公司发展到今天的规模,是非常了不起的。因此,我们向她敞开了将来合作的大门,但目前还没有正式计划。”

  据以Chamilia销售总监理查德-盖瑞提(Richard Garrity)名义发布的一封电子邮件显示,施华洛世奇下属品牌Touchstone Crystal的产品与品牌负责人凯西-奥塔维亚诺(Cathy Ottaviano)将调任Chamilia产品副总裁一职。

  彼得-恩格尔哈特(Peter Englehart)加入Chamilia担任业务拓展总监。他在珠宝零售业有20年以上的从业经验,曾担任Ross-Simons总经理、Shreve, Crump & Low首席运营官、蒂凡尼集团总监等职。

  Chamilia品牌成立于2002年,在全美有3000家零售商和精品店经销其产品。

  邮件中还表示,施华洛世奇将给Chamilia带来客户研究、产品开发技能等方面的资源。

  译文/王晓霞

  原文出处:jckonline.com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