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碧昂斯购置5百万美金钻表为丈夫庆生

2012年12月10日 14:34  新浪尚品 微博

  据Allhiphop.com报道,就在12月4日Jay-Z庆祝其43岁生日之际,碧昂斯买下了堪称史上最为昂贵的Hublot宇舶表[微博]“Big Bang5百万美元”作为生日礼物送给她的丈夫!

  据Allhiphop.com报道,就在12月4日Jay-Z庆祝其43岁生日之际,碧昂斯买下了堪称史上最为昂贵的Hublot宇舶表“Big Bang5百万美元”作为生日礼物送给她的丈夫!收到这枚价值不菲的全钻腕表,Jay-Z表示“非常激动”,因为这对于热爱收藏腕表的他来讲依然是一个巨大的惊喜。

12月4日Jay-Z庆祝其43岁生日之际,碧昂斯买下了堪称史上最为昂贵的Hublot宇舶表“Big Bang5百万美元”作为生日礼物送给她的丈夫! 12月4日Jay-Z庆祝其43岁生日之际,碧昂斯买下了堪称史上最为昂贵的Hublot宇舶表“Big Bang5百万美元”作为生日礼物送给她的丈夫!
宇舶表“Big Bang5百万美元”腕表 宇舶表“Big Bang5百万美元”腕表
各项不同工序耗费多位专家14个月的全职工作,包括12名切割师7个月精雕细琢,以及5名镶嵌师7个月的精心镶配。总重量超过100克拉的1282颗方型钻石。 各项不同工序耗费多位专家14个月的全职工作,包括12名切割师7个月精雕细琢,以及5名镶嵌师7个月的精心镶配。总重量超过100克拉的1282颗方型钻石。

  这枚“Big Bang5百万美元”亮相于今年的巴塞尔表展,是表展上最贵的一枚腕表。

  此款腕表镶有总重量超过100克拉的1282颗方型钻石,全球仅有一枚。它的制作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仅为从全球各地的原石中挑选出最大的几颗钻石以及其他1276颗钻石,就花费了一年时间;几颗最大钻石的切割工作由纽约享有盛誉的“切割大师”亲自独立完成,以确保风格的统一;各项不同工序耗费多位专家14个月的全职工作,包括12名切割师7个月精雕细琢,以及5名镶嵌师7个月的精心镶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