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Dolce & Gabbana加入伦敦男装周

2013年05月17日 16:11  新浪尚品 微博

  意大利品牌Dolce & Gabbana将加入伦敦男装周,届时品牌两位设计师将在伦敦举办时尚晚宴,并于6月15日举行2014春夏定制系列男装秀,为即将在伦敦开张的第4间店铺造势。

Dolce & Gabbana 2013/14秋冬男装秀Dolce & Gabbana 2013/14秋冬男装秀

  伦敦男装周委员会主席、GQ杂志主编Dylan Jones对于Dolce & Gabbana的加入感到非常高兴:“我们十分欢迎Dolce & Gabbana的加入,由他们这样高水平的活动拉开伦敦男装周的序幕,是我们的荣幸。伦敦欢迎Domenico和Stefano两位设计师的到来,更欢迎他们每季都来。”

  Dolce & Gabbana的时尚晚宴将在伦敦新店举行,店面是专为伦敦这座城市设计的,被称为“独一无二”。“伦敦一直是我们最爱的城市之一,我们选择在这里开店可不是随意选择的,”Dolce与Gabbana两位设计师这样说到,“英式风格已经深入伦敦人的DNA里了,这是他们文化的一部分,和意大利一样。当Dylan邀请我们来伦敦的时候,我们怎么可能拒绝!”

  Dolce & Gabbana是继Rag & Bone、Jimmy Choo以及Burberry Prorsum之后,本季首次加入伦敦男装周的品牌,今年伦敦男装周从6月15日持续至18日。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