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2013 SIHH预览:积家双翼寰宇旅行时间腕表

2012年11月30日 07:17  新浪尚品 微博

  位于瑞士汝山谷(Vallée de Joux)的积家工坊,其传奇命运始于创立者的创新精神。自1833年创立以来,每一枚时计都镌刻着积家[微博]对于钟表业的无限激情,以及对技术创新的不断追求。每一枚时计都是积家180年专业制表技艺以及勇于探索精神的结晶。

  以全新方式诠释积家革命性的“Dual-Wing双翼”设计理念,Duomètre Unique Travel Time双翼系列寰宇旅行时间腕表完美体现了积家在世界时腕表领域的技术创新,为热爱高级制表的旅行者们提供了前所未有的腕上体验。

积家双翼系列寰宇旅行时间腕表

  Duomètre Unique Travel Time双翼系列寰宇旅行时间腕表是第一枚能够将旅行时区精确调校至分钟的世界时腕表,其杰出的世界时能够向佩戴者显示任何大洲或国家的时区,使其免受时差困扰。

  Duomètre Unique Travel Time双翼系列寰宇旅行时间腕表秉承积家双翼系列的美学特征与技术精髓,完美展现了积家表厂卓越的制表工艺。这枚杰出时计结合无与伦比的机械性能和优雅气度,浓缩了积家大工坊自1833年以来所有的精湛工艺,堪称典范之作。过去、现在与未来在这款腕表杰作之中完美融合,并于积家巴黎旺多姆广场专卖店开幕时精彩呈现。

  Duomètre Unique Travel Time双翼系列寰宇旅行时间腕表搭载积家383型机械机芯。透过腕表的蓝宝石水晶表背可以欣赏到383型机芯的完美与精致。其表桥和齿轮经过手工倒角修饰并带有抛光饰纹。传动链同样经过手工倒角修饰或带有抛光饰纹,并采用螺旋饰纹或圆角打磨处理。其细腻的装饰细节从积家多年制作怀表的悠久传统中汲取灵感,而精良的打磨使其成为腕表装饰全新的里程碑作品。透过腕表表背,与24个时区相对应的城市名称尽收眼底。

  在这枚新型机芯中,Duo-Wing双翼系统分为两组机械装置:其中一组用于显示本地时间,另一组显示第二时区时间。拥有各自动力来源的两组独立装置由同一调校机构相连,从而避免了两组机械装置之间的联动而造成的能量损耗。两个时区的显示丝毫不会影响腕表的走时,从而使得腕表的精准度臻于完美。

  每一组机械装置的动力储存均达50个小时。为追求极致的使用体验,两组发条盒可以通过同一枚表冠进行上链。逆时针转动为计时功能上链,顺时针转动为时区时间显示动能上链。

  纵然功能复杂,精心打磨的表盘依然清晰易读。两枚对称布局的精美计时盘为这一杰作赋予了完美的均衡外观。位于2点钟位置的小表盘配备了时针和分针,而在10点钟位置的小表盘配备用于显示世界时的时针和分针。表盘上的7点钟与9点钟位置特别采用红色镶贴数字时标,以此向积家专卖店地址致敬。

  6时位置的造型宛若灵动的地球,吸引着人们领略世界美景。昼夜显示和小时盘均设于6点钟位置,令读取轻而易举。唯一的表冠用于在一档位置调校旅行地时间,在二档位置调校本地时间,在零档位置可为腕表上链。顺时针转动表冠即可为标准时间显示功能上链,而逆时针转动表冠则可为旅行地时间显示功能提供动力。

  Duomètre Unique Travel Time双翼系列寰宇旅行时间腕表专为积家巴黎旺多姆广场专卖店开业而特别打造,限量发行18K白金款100枚,自2012年11月20日起在该专卖店销售。作为双翼系列当之无愧的继任者,Duomètre Unique Travel Time双翼系列寰宇旅行时间腕表完美诠释了积家180年的精湛制表工艺。更启迪着制表业的未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