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珍贵材质打造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7日 09:38 中奢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珍贵材质打造

  表壳和表圈

  为了赋予Soprano腕表强而有力的深沉质感,表壳制作时采用钛金属和金质材料。这两种金属可以带来绝佳的共鸣效果。当然,腕表的其它组件,例如表圈、表底盖、表耳、按钮和表冠,亦使用珍贵材质打造。

  尽管制作十分复杂且腕表尺寸较大(直径为45毫米,厚度15.32毫米),Soprano腕表的表壳依然维持经典,承袭21 Blackjack与Baccara表款的圆形设计。开阔的表面可将机芯之美全然释放,以灰色蓝宝石水晶表圈围绕,表圈的12点钟位置印有 Christophe Claret 名称,6点钟位置则为Swiss Made(瑞士制造)证明字样。由于采用无表盘设计,时标和12点钟位置的品牌标志皆位于内表圈上。

  这种透明设计让世人得以深入观察腕表内所有重要组成部分的运转方式,无论是发条盒的动力储存或陀飞轮,当然还有四簧四锤装置,此外,灰色蓝宝石水晶镜面更让9点钟位置的报时调节机构清晰可见。这些丰富的细节赋予腕表生命,同时,也让我们欣赏到完美相称的宝蓝色指针、螺钉、宝石轴承、表冠以及鳄鱼皮表带上的缝线。

  完全镂空的表底盖让发条盒和齿轮的舞动姿态一览无遗,镌刻五线谱并点缀音符的表圈更增添其中魅力。也正是这般,才可将最复杂的机械表不断以全新面貌呈现,化身为充满诗意的交响乐章。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精心修饰

  精心修饰

  Claret 表厂是极少数能设计、开发和制作腕表所有零件的高级钟表品牌。为此,表厂不仅配备有最尖端的设备,更有一帮杰出的制表工匠。

  因为若没有能工巧匠的精湛技术,便无以成就非凡钟表。在力洛克的表厂中,与众不同的特质源自专业技术。始终以人工精心打磨,进行最终修饰。这需要技工完美的金属切割技术、反复摩擦尖锐边缘,从而获得平滑的斜面与微妙的光泽感,与机芯深处的璀璨光芒一同闪耀。最后,在成品出厂送至买家的手上之前,腕表会由 Christophe Claret 亲自检查、细听声音品质及确定是否合格。

  如同先前推出的表款,Westminster陀飞轮三问腕表再次证明了品牌制表工艺的精湛卓绝。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Christophe Claret Soprano音乐报时陀飞轮

  Christophe Claret Soprano音乐报时陀飞轮技术资料

  机芯

  机芯型号: TRD98手动上弦机芯

  尺寸: 直径:27.60毫米 / 厚度:(不含指针)8.45毫米

  零件数: 450

  宝石数: 39

  动力储存: 约72小时

  陀飞轮: 瑞士杠杆式擒纵机构 /摆轮振频:3赫兹(每小时21,600次) / 陀飞轮旋转频率:每分钟自转一次 /降落伞式防震装置

  功能: 宝蓝色指针显示时、分 /报时、报分并可设定报刻 /专利大教堂音簧 /四枚醒目音锤敲响 / 西敏寺(Westminster)钟乐报刻 /三问报时启动拨掣 /表冠共有2个位置。拉出:设定时间。压回: 机芯上弦 / 三问报时调节机构,可透过灰色蓝宝石水晶玻璃一览无遗

  外观: 查理十世风格镂空渐层板桥 / 镂空发条盒和棘轮 /灰色蓝宝石水晶表盘可透视音簧/蓝宝石或红宝石支轴

  表壳

  直径: 45毫米

  厚度: 15.32毫米

  防水性能: 30米(3个大气压)

  钛金属/玫瑰金表款: 5N玫瑰金搭配深灰色PVD镀层钛金属 /深灰色PVD搭配黑色尖晶石指针 /抛光时标和分钟刻度 /5N玫瑰金搭配深灰色PVD镀层5级钛金属表冠 /玫瑰金和钛金属表扣 /黑色鳄鱼皮表带搭配黑色缝线

  钛金属/灰金表款: 灰金搭配深灰色PVD镀层钛金属 /黑色PVD搭配红宝石或蓝色尖晶石指针 /抛光时标和分钟刻度 /灰金搭配深灰色PVD镀层5级钛金属表冠 /灰金和钛金属表扣 /黑色鳄鱼皮表带搭配红色或蓝色缝线

  限量版: 8枚玫瑰金腕表 /8枚灰金腕表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