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腕表新秀罗杰杜彼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4日 08:18 《时间观念》

  有时候,凭借前卫创意、坚毅及才华,可以打破一切铜墙铁壁,这也是为何年仅15岁的ROGER DUBUIS罗杰杜彼,却能晋身世界顶尖腕表之列,并深得业界同侪推崇。而作为顶级品牌,ROGER DUBUIS罗杰杜彼有其独具的魅力及美学系统,它代表着华丽、优雅及高级制表工艺,品牌以传统为本并敢于锐意创新的精神也是其独树一帜的坚固磐石。

La Monégasque 计时表La Monégasque 计时表

  2011年对ROGER DUBUIS罗杰杜彼而言可谓意义非凡,品牌于日内瓦钟表展隆重推出了外形优美、装配优质机械机芯的La Monégasque系列腕表,其中包括一款全新计时机芯,且新作皆铸刻日内瓦印记。

  借于此,有必要先提一下ROGER DUBUIS罗杰杜彼与日内瓦印记的亲密关系,环顾世界表坛,只有ROGERDUBUIS罗杰杜彼一家表厂的所有机芯皆拥有日内瓦印记认证,无一例外。其实,与生产和组装一枚无日内瓦印记认证的机芯所需时间相比,生产与组装一枚符合日内瓦印记标准的机芯所需时间要多出一倍。尽管如此,品牌仍秉持自1995年创立以来始终坚持的理念,致力于追求完美,体现品牌独有特色,由此也体现着品牌对先进时计的坚持及执着。

 

年轻的腕表界新秀年轻的腕表界新秀

  说回腕表,ROGER DUBUIS罗杰杜彼的La Monégasque系列,全新的流线表壳线条搭配设计优美分明的圆形表盘,其前卫大胆及优质工艺与表厂自行设计、研发及制造的机械机芯相辅相成。而La Monégasque计时表为此系列优雅动感的代表作:44mm不锈钢表壳(另备玫瑰金型号),表盘中间的缎面射线纹及外围的缎面打磨对比鲜明;3时位的30分钟定时器及9时位小秒针盘平衡对称,甚有古典计时表的风范。装载品牌自行设计研制的全新RD680自动机芯,机芯以微型摆陀驱动,具备导柱轮计时系统, 动力储备48小时, 摆频每小时28,800次 (4Hz);经镀铑处理,机芯修饰造工完美无瑕,零件261颗,无论夹板、弹弓及杠杆等形状皆紧扣品牌的设计特色及美学风格,更符合日内瓦印记的严格法则。腕表搭配手缝黑色鳄皮表带,集美感及卓越性能于一身。此款腕表的玫瑰金版为限量之作,全球仅限88枚。

罗杰杜彼已经迈向了一个新纪元罗杰杜彼已经迈向了一个新纪元

  新表散发独有的迷人魅力,加上日内瓦印记的牢固标签,我们不难发现,ROGER DUBUIS罗杰杜彼已经迈向了一个新纪元:技术水平更加成熟,从容驾驭创新机芯研发,迎合鉴赏家越来越高的要求;同时,品牌的美学设计更见圆熟个性;而且表厂的生产程序及技术水平亦更上层楼,完全符合日内瓦印记的严格准则。ROGER DUBUIS罗杰杜彼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世人彰显着:年轻亦是资本。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