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棱角分明的罗杰杜彼七夕女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7日 07:14 新浪尚品 微博

  值中国传统的七夕情人节来临之际,罗杰杜彼(Roger Dubuis)倾情推荐Excalibur王者系列42毫米玫瑰金自动上链腕表与36毫米玫瑰金镶钻腕表,以及Excalibur 42毫米珍贵表盘自动上链腕表与Velvet自动上链腕表,在这个甜蜜的日子里送给相爱的人们最美好的祝福。

Excalibur王者系列42毫米玫瑰金自动上弦腕表Excalibur王者系列42毫米玫瑰金自动上弦腕表

  Excalibur王者系列42毫米玫瑰金自动上弦腕表

  Excalibur 42毫米玫瑰金自动上弦腕表棱角分明,刚劲有力的特质彰显了现代都市男性独特纯粹的美感和决不妥协的精神。全新系列腕表凹槽表圈依然是此系列的经典特色,42毫米直径玫瑰金表壳与带有阳光饰纹的缎面打磨几何表盘相得益彰,并与造型颀长的罗马数字形成鲜明对比。

Excalibur王者系列36毫米玫瑰金镶钻腕表 Excalibur王者系列36毫米玫瑰金镶钻腕表

  Excalibur王者系列36毫米玫瑰金镶钻腕表

  Excalibur 36毫米玫瑰金镶钻腕表与42毫米自动上弦腕表相呼应,彰显了女性的妩媚动人。闪耀的钻石与玫瑰金表壳,恰如沉浸在爱情中的女子,娇俏可人之中有自然流露出得体大方的高贵气质。Excalibur女士腕表系列表圈镶嵌48颗(约0.99克拉)钻石,18K玫瑰金款搭配缎面太阳纹表盘;表盘之上,罗马数字时标呈无限延伸状,极具特色。

Excalibur 42毫米珍贵表盘自动上链腕表Excalibur 42毫米珍贵表盘自动上链腕表

  Excalibur 42毫米珍贵表盘自动上链腕表

  Excalibur 42毫米珍贵表盘自动上弦腕表重新展现了Excalibur经典系列的基本美学元素:大胆利落的线条、坚毅果敢的个性和简洁有力的设计。珍珠母贝打造的表盘衬托在 42毫米直径玫瑰金表壳中,辅以黑色鳄鱼皮表带与玫瑰金折叠式表扣,极具特色。限量发行188款。

Velvet自动上弦腕表 Velvet自动上弦腕表

  Velvet自动上弦腕表

  Velvet自动上弦腕表散发女性温柔婉约的气息与极度迷人的魅力。腕表采用珍珠母贝表盘,搭配米色缎质表带与玫瑰金折叠式表扣,烘托出表款典雅精致的气息。表环和表耳镶嵌100颗重约1.77克拉美钻,熠熠生辉。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