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帕玛强尼极致工艺怀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2日 07:17 中奢网

  彷彿对大自然和造物之美的诗意咏叹,Fibonacci怀表是对帕玛强尼丰沛创意泉源的礼赞:高超艺术表现、卓越技术性能与五感和谐。 超复杂功能、珐瑯艺术、宝石镶嵌、镌刻技法均是 Fibonacci 怀表为世人揭露的工艺瑰宝。

Fibonacci怀表Fibonacci怀表

  从互为辉映的美学与机械造诣,体现完全驾驭极致工艺的境界,这只怀表荣耀了帕玛强尼诞生史中与钟表修复的渊源,也就是品牌创办以来的灵魂所在。

  独一无二的Fibonacci怀表,是向中古世纪最伟大的数学家之一致敬的杰作:他是绰号Fibonacci 的Leonardo Pisano,因将阿拉伯数字引进欧洲、发明“Fibonacci”费氏级数以及1,618黄金比例而名留千古。对许多人来说,这神圣的数值存在于大自然的奥妙本质当中;当我们观察鹦鹉螺的螺旋或花瓣的生长排列方式,便经常可找到两者之间的具体关连。因此,帕玛强尼特地为Fibonacci怀表挑选了睡莲装饰图案,藉以传达生命之美的象徵。乘着漂浮于水面的莲叶逐一展开的花瓣,即是 Fibonacci 螺旋线的再现。

以反对称的方式雕琢而成以反对称的方式雕琢而成

  Fibonacci 怀表是以反对称的方式雕琢而成。正反双表盖均饰有如出一辙的睡莲图样,然而当双面表盖均开启时,又可见两边的睡莲工整相望,演绎着对称的美感。采大明火半透明珐瑯工艺制成并镶嵌珍贵宝石,双表盖上的莲花闪烁着无与伦比的光芒与深邃层次,佐以表圈镶嵌的288颗梯钻,更显璀璨动人。

图案以精心切割的半宝石所组成图案以精心切割的半宝石所组成

  表盘同样以睡莲为主题,巧妙之处在于其图案是以精心切割的半宝石所组成。花朵部分是蔷薇辉石,翡翠化身为莲叶,水塘则以黑镐玛瑙加以诠释。低调地点缀于莲叶上的明亮车工钻石水滴正是时标,设计精妙的同时也确保阅时无碍。计时器之材质为粉红色或绿色珍珠贝母。

表链上的白金链节共镶有2,309颗明亮车工钻石、12颗祖母绿、14颗红宝石与1颗蓝宝石。表链上的白金链节共镶有2,309颗明亮车工钻石、12颗祖母绿、14颗红宝石与1颗蓝宝石。

  Fibonacci 怀表的机构是帕玛强尼高级制表工艺技术的结晶。其兼具三问、万年历与月相功能之机芯,于夹板桥上亦刻有精致的图样,呼应着怀表的莲花主题。

  以弹簧扣与怀表相连的表链本身就是一项高级珠宝工艺之作。以一系列绽放的睡莲花瓣为造型,表链上的白金链节共镶有2,309颗明亮车工钻石、12颗祖母绿、14颗红宝石与1颗蓝宝石。

双表盖上的莲花闪烁着无与伦比的光芒与深邃层次双表盖上的莲花闪烁着无与伦比的光芒与深邃层次

  草图于1996年便已问世的 Fibonacci 白金怀表,镶嵌超过50克拉之钻石;为使得每位工匠能完全发挥其工艺技术之精髓,耗时超过三年方得以完成。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