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帕玛强尼推出“15天座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5日 12:13 金领网

  帕玛强尼 (Parmigiani) 对于制造高复杂性机械座钟的热情始终未减。在品牌工坊中,工匠们耐心修复着古老的钟表制品,将工艺与现代灵感一并融入座钟制作。1996年,品牌史上的里程碑之作“东方之花”问世。15年后的2011年,帕玛强尼(Parmigiani)在迪拜为 Hegirian 伊斯兰历座钟揭幕。如今,品牌荣耀推出集现代美学与传统制表集于一身的“15天座钟”(Clock 15 Days)。

帕玛强尼推出“15天座钟”帕玛强尼推出“15天座钟”

  全新座钟框架由大量白银(1公斤)及矿石玻璃制成,并经过镀铑处理避免氧化。规格为142毫米(高)×96毫米(宽)×80毫米(厚)。表盘由两部分组成:蓝色亮漆太阳放射纹饰小表盘;饰有日内瓦波纹及人手削磨大表盘。小表盘具有时、分、秒显示功能,其中小秒显示位于12点钟位置。钟背刻有独立编号。底座背后设有盛装两把秘密钥匙的抽屉。两把秘密钥匙各司其职,分别用于上弦和校时,但借助同一轴承中的双矩形装置,两个操作可通过同一个开孔完成。两把钥匙亦可合二为一,保存于座钟底部的抽屉中。

帕玛强尼推出“15天座钟”帕玛强尼“15天座钟”
帕玛强尼“15天座钟”帕玛强尼“15天座钟”

  动力方面,腕表搭载PF920手动上弦机芯,该机芯是一个简单而灵巧的系统,配备擒纵装置和品牌研发的全新动力存储显示装置。全新动力存储显示装置这一创新专利是首次采用于座钟上,其设计灵感源自马耳他十字装置,使得2周动力存储可直接用于发条盒之上。上链后,动力存储系统(正在申请专利)的轴承与凸轮相连,发条盒四周形似蜘蛛的四个指针做反向运动。摆锤周边有四处显示动力存储,即使发条不停旋转也能查看动力存储情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