酿制仙芬黛的顶级酒园:品尝8款馥香美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 13:46 新浪尚品

  1895年,意大利移民 Edoardo Seghesio 与妻子 Angela 在索诺玛县(Sonoma County)亚历山大谷(Alexander Valley)开辟了他们的第一片葡萄园。如今,喜格士家族在亚历山大谷、俄罗斯河谷(Russian River Valley)及枯溪谷(Dry Creek Valley )拥有400多英亩的葡萄园,已成为全美最重要最受尊崇的酒园。2006年,喜格士酒园被《葡萄酒鉴赏家》杂志誉为“酿制仙芬黛的大师级酒园”,喜格士家族对仙芬黛这种葡萄品种的钟爱在业内享有极高声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仙芬黛葡萄

  4月初,美国喜格士酒庄的出口总监 camille seghesio来到中国,为我们带来8款醇香浓郁的仙芬黛葡萄酒,8款美酒由清甜爽口到浓郁芳香,品尝之中不仅感叹美酒带来的绝妙感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贝灵哲葡萄庄园加州白仙芬黛

  Beringer California White Zinfandel 贝灵哲葡萄庄园加州白仙芬黛

  位置 纳柏谷是美国最著名的葡萄酒产区。这里气候条件独特,土壤类型多样,地形连绵起伏因而日照充足,这些卓越条件成就了“谷地”神奇的葡萄生长条件。此外受海洋的影响,纳柏谷一侧“凉爽”,另一侧“炎热”,可谓独特子区域的集合。岩石土壤排水性良好,太平洋海洋气候温和凉爽,在这两个因素作用下,这里白日温暖悠长,夜晚凉爽宜人,为仙芬黛葡萄的充分成熟并仍能保持均衡的天然酸度提供了理想的自然条件。

  葡萄酒 娇艳的桃红色泽,明快活跃。有着草莓的清甜和爽口的酸度,甜酸平衡、恰到好处。略带新鲜柠檬的口感更烘托出成熟的浆果香甚至西瓜的美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贝灵哲葡萄庄园镜湖仙芬黛

  Beringer Clear Lake Zinfandel贝灵哲葡萄庄园镜湖仙芬黛

  位置 湖郡,是加州北部海岸面积最小的城郡,拥有肯德杰克逊酒园的发源地镜湖AVA(美国葡萄栽培区)。镜湖温和适中的气候为此产区出品优质的白苏维翁,加本力苏维翁及仙芬黛葡萄提供了理想条件。

  葡萄酒 有着烟熏、樱桃、椰子的清甜及一丝胡椒的辛香。樱桃,胡椒香料,可可及雪松的口味交织融合,回味颇为持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