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香:Tenuta di Pietra Porziad(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 11:13 新浪尚品

  美酒和美食需要相互配合才能达到一定的境界早己是个不争的事实,罗马东南18公里处的Tenuta di Pietra Porziad 把酒文化的全方位享受提高到了一个新的层次。


酒庄主和雇员在讨论工作中的细节

  早已使用了现代化酿酒技术的酒庄在酿制一流美酒同时经营着餐厅和酒店业务。庄主热爱酿酒到了有些痴迷的地步,说起酿酒,立刻就眉飞色舞地忘记的时空的存在。他坚信,最到位的服务和产品质量的关键之一在于最大限度地减少过程中那些无法被完全确认的步骤,因此在酒的制作中,从葡萄的种植,收获,选择,直到酒的酿制完成装瓶, 每一个布置都在他完美的控制之下。


酿酒过程中的酒清度质量比较

  好酒也需要配合的环境才能充分让饮酒者体会出酒的妙处,庄主将业务扩大到了美酒的消费后服务, 在酒庄如诗如画的领地上一栋非常古典的庄园里经营起的定制假期业务,让顾客在放松的心情下,配合着产地的美酒,生活在葡萄园安逸悠闲的心情之中。来这里休假,也别忘记配合着美酒美食,还能享受庄主引为自豪的 Regillo Extra Virgin橄榄油。


Regillo Extra Virgin橄榄油

  资讯:Tenuta di Pietra Porzia, Via di Pietra Porzia 60 -000040 Frascati, Roma, Italy

  电话:+39 06 9464392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