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款澳大利亚葡萄酒酒标解析(组图)(1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13:26 新浪尚品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WOLF blass

  1.酒牌:禾富金牌丽丝玲白酒Wolf Blass Gold Label

  2.金色酒标英文注称

  3.简介:禾富金牌丽丝玲白葡萄酒结合了克雷儿谷(Clare Valley)的水果芳香和较冷气候的伊登谷地(Eden Valley)的清新。在清凉的夜晚收成以确保新鲜度,葡萄经过轻轻的压榨后,在不锈钢槽控温发酵,完整呈现Riesling的美好果味,是世界酒展中常获好评的丽丝玲白葡萄酒。浓郁的莱姆、柑橘、百香果和番石榴的香气,非常均衡的口感,有着强烈的柑橘味道,完美的酸度结构、清新爽口。

  4.南澳冠纳瓦那(Coonawarra)

  5.Cabernet Sauvignon葡萄品种:赤霞珠

    别名:解百难、解百纳索维浓、解百难苏味浓。原产法国,是法国波尔多(Bordeaux)地区传统的酿制红葡萄酒的良种。世界上生产葡萄酒的国家均有较大面积的栽培,也是全世界最爱欢迎的黑色酿酒葡萄,生长容易,适合多种不同气候,已于各地普遍种植。所产葡萄酒品种特性强容易辨认,酚类物质含量高,颜色深,单宁强,酒体强健浑厚,须经过数年陈年才适合饮用。其酒香以黑色水果(如黑茶鹿子cassis、黑樱桃和李子等),植物性香(如青草和青椒)及烘焙香(如于草、咖啡和烟熏味等)为主。特优产区可经数十年以上陈年。波尔多全区普遍种植,其中上梅多克产区富含排水良好的砾石,是卡本内-苏维浓最著名产区,通常混合美露、卡本内-弗朗等品种以求葡萄酒的和谐及丰富性。法国西南区、兰格多克及普罗旺斯栽培也很盛。

  6.WOLF BLASS生产

  7.净含量与产地,净含量:750ml,产地:澳大利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