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款澳大利亚葡萄酒酒标解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13:26 新浪尚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rown brothers

  1.酒标:布琅兄弟梅洛红葡萄酒Brown Brothers Merlot

  2.葡萄年份:2006

  3.麝香葡萄酒:Moscato 产于法国的白葡萄品种Muscat,也就是世界知名的麝香葡萄。具有红宝石般的色泽,散发着成熟的红梅及香料等的混合芳香,果香浓郁而酒体柔滑细腻。其特色就是带有浓郁的热带水果(如荔枝),玫瑰花之类的香气,因为酿成的酒不但味醇而且非常清香。加上意大利小镇Asti的特色酿酒工艺,采取低温发酵保留了香气,使得这款红酒备受欢迎。

  4.产区:澳洲东南部

  5.酒精度:LIGHT WINE 5.0%VOL

  6.酒庄装瓶:ESTATE BOTTLED,在欧洲,法令规定特许酒必需在酒庄装瓶。新世界酒厂也会在酒标上有此注明,以表示在酒庄装瓶或酿酒葡萄来自本属葡萄园,以提高消费者信心。

  7.净含量:750ml

  8.引用环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