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款澳大利亚葡萄酒酒标解析(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13:26 新浪尚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Kangaroo ridge

  酒标:袋鼠山庄,一看就知道来源于澳洲

    1.净含量,酒精度:750ml,13.0%VOL

  2.酒名:袋鼠山酒园设拉子红葡萄酒

  3.葡萄品种(霞多丽):Chardonnay霞多丽,别名查当尼、莎当妮。原产法国,是酿造白葡萄酒的良种。主要在法国、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栽培。

    树势生长强健,适应性强,能在各种土壤上种植,抗寒和抗病能力均较强。由于结果早和丰产性能好,因此对肥水条件要求较高。篱架栽培时应注意更新,控制结果部位上移。在北京地区4月下旬萌芽,6月上旬开花,9月上旬果实成熟。生长期149天,需要生长积温3147℃。结实能力强,在全部萌发的新梢中,结果枝占75%以上。果穗中等大,呈圆锥形,平均稳重275克。果粒中等大,绿黄色,近圆形,百粒重198克。果皮中厚,果肉稍硬,果汁较多,风味酸甜。果实出汁率76%以上,果汁可镕性固形物18.2%-19.5%,含酸量0.6%-O.68%。酿成的酒浅金黄色,微绿晶亮,味醇和,回味好,适于配制干白葡萄酒和香槟酒。

  4.产区:澳洲南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