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款澳大利亚葡萄酒酒标解析(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13:26 新浪尚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rt series

  1.系列:Art series每一款葡萄品种使用不同的艺术画,称之为艺术系列

  2.酒名:露纹酒园艺术系列莎当妮白葡萄酒

  3.葡萄的年份:2004

  4.产区:Margaret River, Western Australia

  5.葡萄品种:Chardonnay霞多丽,别名查当尼、莎当妮。原产法国,是酿造白葡萄酒的良种。

  6.酒精度:14.5%VOL

  7.葡萄产地:主要在法国、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栽培。该品种为法国白根地(Burgundy)地区的干白葡萄酒与香槟酒的良种,我国青岛、沙城均以它为酿造高档干白葡萄酒原料。

  8.净含量:750ml

    明艳的稻黄色酒体,泛着淡绿色泽。散发出干洋梨和成熟桃子的混合芳香,伴随隐约的腰果和法国橡木香气。干洋梨味道浓郁,葡萄果肉和沉渣使此酒饱满醇厚, 与温和的烤面包味道形成了完美的平衡。回味持久且充满绵长的清爽柑橘芳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