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款澳大利亚葡萄酒酒标解析(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13:26 新浪尚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rt series

  1.系列:Art series每一款葡萄品种使用不同的艺术画,称之为艺术系列,此幅为具有土著色彩的作品。

  2.酒名:露纹酒园艺术系列

  3.葡萄的年份:2004

  4.产区:Margaret River玛格丽特河区

  5.葡萄品种:雪华沙shiraz

    Shiraz是一个古老的酿酒葡萄品种,关于它的起源,充满一些神秘色彩。Shiraz是法国隆河谷北部地区的经典品种,世界上有超过一半的Shiraz种植于法国,其法语名称为“Syrah”,
    Shiraz喜欢温暖、干燥的气候,以及富含砾石、通透性好的土壤,其酿造的葡萄酒单宁突出,结构紧实,抗氧化能力好,适宜于陈年;具有辛辣、香料、野性气息。采用Shiraz酿造的葡萄酒类型也是丰富多样,因此,适配的菜品广泛,更多的可以搭配烧烤。
    在澳洲,最常见的红酒应该是Shiraz了,是一种含多种水果酿制而成的红酒。入口很爽。Shiraz 在法国Hermitage和北 Rhone区域被受到相当大的关注。在澳洲,Shiraz是主要的多从组合被用来生产干红葡萄酒。Shiraz是最高贵的混合酒之一,而且将持续许多年。虽然Shiraz被用来酿制许多一般标准的葡萄酒,它也可以酿制一些世界上拥有强烈口感的最优秀,最醇,颜色最暗的红酒并且可以存放相当长的时间。 Shiraz是古典红酒用葡萄品种中的王子。

  6.酒精度:14.0%VOL

  7.葡萄产地:主要种植于法国龙区和澳大利亚,用以酿制上乘的红葡萄酒。界上生产葡萄酒的国家均有较大面积的栽培。

  8.净含量:750ml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