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款澳大利亚葡萄酒酒标解析(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13:26 新浪尚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rt series

  1.系列:每一款葡萄品种使用不同的艺术画,称之为艺术系列,此幅为具有土著色彩的作品。

  2.酒名:露纹酒园艺术系列薏丝琳白葡萄酒

  3.葡萄的年份:2005

  4.产区:西澳大利亚露纹酒庄

  5.葡萄品种:雷司令

    它应该是葡萄品种里的贵族,它的种植非常讲究,太热的地方会使酒索然无味。一般来讲,出爽口的白葡萄酒的地方都是属于凉爽地带,特别是雷司令。雷司令是晚熟的品种,漫长的成长时间使它有着更为丰富的果味,用它做的酒酸是结实的愉悦的。它有淡雅的花香和混合的植物香,也伴着蜂蜜和矿物质的香气。陈年使它的颜色从淡绿苹果色变成深金色,香气比年轻的花香更进了一层,微带着汽油味。它还可以用来做冰酒、贵腐酒、干浆果等甜型酒,一般都有干果的气息如杏脯,桃子和柠檬的风味和蜂蜜香气。雷司令的确是打上了德国烙印的葡萄酒,95%的德国好酒是用它做的。一般德国酒的酒精度都在8-11度,有着非常精细的花香和果香,让人感官感到非常清爽,很适合开胃的葡萄酒,酒中带着明显的果甜味,更是很好的佐餐酒。

  6.酒精度:12.0%VOL

  7.葡萄产地:德国、法国的阿尔萨斯(ALSACE)、奥地利WACHAUKREMSTAL地区。

  8.净含量:750ml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